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作文500字

前段时间,爷爷从天津为我带回来两只小乌龟,我喜欢极了!每天都不厌其烦地给它们喂食,换水。
   今天上午,我来到它们面前,看到那可爱的模样就特别高兴,再一看它们摇头晃脑,慢悠悠地爬上石头,仿佛是一个登山运动员,这时我的心里忍不住“玩”的冲动,伸手捞起其中一只小乌龟,温柔的把它捧在手心里,爱不释手。
   接着,我又把小乌龟按在地上,用水彩笔在它的乌龟壳上涂鸦。然后把它放在自制的小船上,再把小船轻轻地放入水中,找了根小棒迅速地拨动小船旋转,让小乌龟陷入“漩涡”之中,小乌龟在旋涡里拼命地游动着,而我却在一旁袖手旁观,高兴得手舞足蹈。
   最后,我又和小乌龟玩了一个游戏——高空坠落。我站在沙发上,从1米多的高度小乌龟“啪”的摔了下去,吃力地翻转身子……刹那间,我好像看到了小乌龟那两道古怪的眼神,像是乞求,又像是绝望,更像是对我的藐视和抗议。我心一寒,手微微颤抖,手忙脚乱的把小乌龟放进了水缸里。
   晚上,入睡了,我仿佛看见乌龟之神在对我说:“是你害死了我,你这个坏蛋!”说完就消失了。我惊慌失措,连忙下了床,到客厅去看个究竟。只见小乌龟漂在水中,两眼发白,四肢僵硬,已经不动了。
   我感到无地自容,眼睁睁地看着一个鲜活的生命活生生地被我害死,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现在我心里只有忏悔,哎,我也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小乌龟,你一路走好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9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烦恼作文400字
       铅笔盒里的舞会作文
       烈士墓前的默哀作文
       雪地里的乐趣作文
       水珠作文
       两只小熊作文
       雨中走路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暑假难忘的一件事
    发生在教室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小事的启示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害怕的一件事
    一件的意义的事作文300字
    令我喜欢的假期
    一件傻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