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的烦恼作文400字

烦恼,像蜘蛛吐出的黏人的丝,一圈圈地绕在我的心上,叫我心慌;烦恼,像风、雾、又像雨……童年的美好时光里,有一件不见得人的事情,却仍然记忆犹新。
   读幼儿园时,有一次学校要选出一些人在儿童节时演出,听到这消息我像吃了兴奋剂的兔子似的活蹦乱跳起来,一会儿扭扭屁股,一会儿抖抖胳膊,还拿出了我的看家本领“劈腿”。突然,从地下传来一声“刺啦!”怎么了?我低头看看地面,平安无事。这我就懵住了,哪里传来的声音啊!我坐在椅子上,正纳闷呢,突然看见自己的裤子上有一条裂缝。我将那声音与裂缝联系在一起,“哈!原来那声音是我裤子裂了一道缝啊!”我恍然大悟。
   在整个下午,我每次都用某一件东西,捂住那道裂缝,生怕被大家看见我这窘态。我好朋友还是发现了这个秘密,笑得前俯后仰。我愤愤地说:“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终于熬到放学了,我用书包遮遮掩掩地逃出了学校。到了家,我将事情告诉了妈妈,本以为会安慰我,可没想到竟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妈妈也笑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笑完后,她语重心长地说:“以后你不要像现在这样了,做什么事情都要稳重些!”
   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我的烦恼,终于结束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9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铅笔盒里的舞会作文
       烈士墓前的默哀作文
       雪地里的乐趣作文
       水珠作文
       两只小熊作文
       雨中走路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蚊之战作文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童年的回忆作文600字
    童年旧事
    童年时光  好滋味
    成长的烦恼作文
    童年之梦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长大的烦恼作文350字
    快乐童年的回忆作文350字
    无穷无尽的烦恼作文
    又到童年烂漫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