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下雨的记忆》

  《下雨的记忆》  
  我打开窗户,吹进来的却依然是有些令人窒息的空气,下雨前的闷热感挥之不去,令人不舒服。  
  院里的树木的叶子也是微微卷曲的,像是蒙了一层厚厚的灰尘一样,让人看不清楚。一只黄色的土狗趴在树荫下不停地扒开泥土,然后把肚皮贴在底层有些凉意的泥土上睡觉。地上的泥土散发着热度,说不定丢个鸡蛋下去,都能变成煎蛋。  
   我无精打彩,像一棵干巴巴的白菜似地趴在窗台上,感觉体内的水分都蒸发了。这时,我的脑海中突然闪现了一幅画面,武侠电视剧里大侠疗伤时,不断有白气从他们背后冒出来。画面持续了一秒钟便立刻被粉碎了,我笑不出来了。  
  我抬起头,天上一片云也没有,像一个巨大的透明锅盖,对,就是锅盖,而树木啊,房子啊,都是锅里的菜。耳边的知了的叫声连绵不绝,很讨厌,我不知道这种胖得要死的生物有什么值得叫唤的。烦躁的我从桌子上撕下一张用过的稿纸,像那棵树丢去,知了不仅没跑,反而叫得更欢了。  
  突然,我听到了一种声音,叮咚叮咚。我一个激灵从凳子上弹起来,是风铃,爸爸送我的风铃,挂在窗户上方的钉子上。我太高兴了,挂了这么久第一次响,曾经我还以为它是个哑巴呢!  
  风铃响得越来越急了,打在窗户上,声音像是爷爷曾经骑自行车一样,仿佛马上就会散架变成一堆铁,或许两个轮子还会滚得老远。树叶也不安分了,像妈妈洗完头用吹风机吹着头发一样,左右摇晃。不断有掉在地上的叶子又被风吹起,如果天上飞过一只带着黑点的乌鸦的话……  
  气温慢慢降下来了,我把脸使劲地往窗户外面凑,尽量让风从脸上吹过,好舒服啊。  
  树荫下的土狗醒了,它先是茫然地看着四周,然后快速地把身上的泥土一甩,欢快地跑了。对于它甩泥土这件事,我曾经很好奇地把它丢在水里。在被它甩了一脸水后就再也不好奇了,我还记得爸爸看着抓着毛巾的我哈哈大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5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中国梦,我的创新梦作文
       田园交响曲作文
       人生三部曲作文
       辅成囝囡游老城作文
       风景就在我身边作文
       中国人,自信起来——中国梦,我…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作文
       蓝色的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伴我成长作文
     
     娘,我的疯子娘《转载》
     难忘的小学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感悟幸福
     是女孩多好
     我爱我家乡
     my house
     新老师来了
     足球pk赛
     中国梦我的梦
    下雨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
    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讨厌的下雨天
    下雨了作文
    秋雨的感悟
    描写小雨的作文
    写秋雨的作文
    描写秋雨的作文500字
    有关雨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