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时间如流水一样,悄悄的流走了;时间如瓶子里的沙子一样,不知不觉中漏走了。  
  时间就是这样,不管你是想挽留它还是浪费它,它都会不带声息的溜走了。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每一刻,都是新的一刻,每一分分秒秒都不容错过。  
  课堂上,听着老师无聊枯燥的话语,心里总想着快点下课,可每当想到时间正  
一分一秒的过去,它永远不会等你的,这便又精神起来了,认真过着每一秒钟。  
  体育课上,曾和一个同学约定——解散了,就一起拾羽毛。可坚持了没多久,又开始偷懒了。直到一天,突然想捡羽毛了,才缓缓来到操场边缘,寻找起来。走了大半天,可一根羽毛的影都没看到。突然一阵凉风袭来,打了一个喷嚏,这才发现,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春天时,看见花种,虽想买但又没钱,才渐渐将这事淡忘了。待现在有钱时,才兴致勃勃地去地摊挑选花种。到了地摊,摊主的话却让我失望至极——花种早没了。这让我冥思苦想:以前那么多花种,现在怎么没有了呢?这时,随行同学的一句话才令我恍然大悟,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街上是那样喧嚣,天也随着人们的喧嚣声变黑了,人们的喧嚣声也随着夜的降  
临渐渐消失了。  
  时间就是这样,它永远不会等你,只会自己一分一秒的溜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4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无私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爬山寻味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千年古镇美
       与爱同行,泪水也甜作文
       沫沫,曾记否?作文
       矛盾心理2(终结篇)作文
       美,处处绽放作文
       我不再心急
     
     花落的泪
     乡村小景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母爱无私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爬山寻味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千年古镇美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快乐的轮滑作文400字
    原来如此
    当桐花落的是时候
    哦,原来是这样
    原来蛐蛐也有感情
    原来是真的
    原来,是自由
    原来这就是不舍的感觉
    原来妈妈是爱我的
    快乐原来这么容易
    看图作文:噢,原来如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