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命——轻飏

  今天, 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运动会。也是这次的运动会,让我感受到,人间仍有真情在……  
    “临云赛场,斗志昂扬, 文涛武跃,笑傲群芳。”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气势汹汹地走过主席台。我听见鸟儿在为我们歌唱,感觉到风儿轻轻拂过我们的脸颊,看见太阳高兴地为我们发出最明亮的阳光……  
   在那红色的跑道上,充满了胜利者的欢声笑语,也充满了失败者的叹息。洒过汗血的地方,人们依然坚持着,因为,胜利从来只属于坚持不懈的人……而时间总是来得也快,去得也快。转眼,我的比赛项目来临了……  
    400米的比赛即将开始。我的心如同一只小鹿,迷失了方向,四处乱撞。  
    我看见李王在最后冲刺中被冯老师接住,我不由地想哭……  
   几许真诚的鼓励,几句亲切的问候,几注深情的目光,几多支持与鼓励,带给我的是信心,是勇气,是誓夺第一的决心和毅力。  
   准备开始比赛的我,怀着紧张 的情绪跑了起来。在漫漫长路,我愿一人独撑,忍受着孤独和寂寞,承受着体力与精神的压迫……当我跑在离同学们最远的跑道上依然听见同 学们的加油声,我顿时眼眶中充满了泪水。我仍然地坚持着,一圈下来,我的脚如同千金重,我努力着,在我心中有一促光点。我追逐着,抓住了,冲破了,我赢了。我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了,我哭了,是的,我哭了……  
   悄悄地,我退居一旁,避开所有的掌声和目光,远离胜利者灿烂与辉煌。如果说生命也是一场竞争,我参与,也曾把竞争的滋味品尝。你那么,让我也抬起头,甩掉心中 的压抑,下次运动 会我仍会同你较量。  
   我得了第六名,我不弃累,我甚至感动、欣慰。  
  我感谢世界,赐予了我生命,让我在无助时,感受不到亲情时,给了我友情。  
  当初的我,不相信世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2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周煦啊周煦
       讨厌的泡儿
       我的周末我做主
       走进端午节作文
       拥抱阳光作文
       小跳蚤们的跳蚤书市作文
       坑人的跳蚤书市作文
       难忘那辆三轮车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小城大爱作文
     
     身边的真情
     我真羞愧
     my hometown
     新诸葛亮三气周瑜之一气周瑜
     天台上的少女
     唐善宇的第156次“呐喊”
     池鱼思故渊
     我感到了温暖
     过去了,不会回来
     我们家全是“坏蛋”
    生命因勇气而坚强作文
    生命需要顽强作文
    人间有爱——看《爱在人间》
    孤狐——大话连篇之校园生活
    为生命着色作文
    生命的接力棒作文
    如果可以,我——愿意放弃
    爱护小生命作文300字
    感悟生命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