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作文

中午,烈日炎炎,我们小记者,顶着炎热的太阳,冒着满天飞来飞去的小虫子,做了一次有意义的义卖。
   我们跟着老师来到了摊上。老师给我们每人一个戴在身上的红带子,让我们每两人或三人组成一组,我跟的是两个男孩子,接着老师又发给我们每组八个香囊,让我们去卖。
   第一次卖时,我的心里有一些害怕、难为情,怕自己太紧张卖不出去。但妈妈推着我,我只好慢悠悠地跑到一个带着两个小孩的大人,忐忑不安地问:“叔叔阿姨,我们是牛通社小记者,是为雅安义卖献爱心的。一个香囊十块钱,虽然比较贵,但可以防止h7n9病毒呢!请买两个吧!”叔叔爽快地答应了。我高兴的说:“谢谢叔叔的爱心!”我又来到另一个大人的面前,心里仍有一丝害怕,但我鼓起勇气,说:“叔叔好!请为雅安的建设买一个香……”话还未说完,他就打断了我的话,不耐烦地说:“没钱!没看见我在忙吗!真是的。”我一听,心里很难受,但还是小声地回答:“谢谢。”第二次的不成功,让我灰心丧气,但我一想到雅安人民此时此刻正处于贫困的时候,便信心十足,飞快地朝一位老人跑去。当我说了我的目的后,但老人一脸茫然,对我说:“是汶川地震?”我一听,叹了口气,但还是耐心地向这位老奶奶说了这次地震的情况。她听后,马上拿出了皱巴巴的十元钱,递给了我。我一边拿出一个香囊,一边对她表示感谢。
   半个小时的时光转瞬即逝,我手中的香囊已经卖光了,换来的那些钱,就是人们对雅安的爱心,也是人们对他们的祝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1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一去钓鱼作文
       配眼镜作文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骑自行车游西湖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生命因勇气而坚强作文
       植物园春游作文
     
     身边的真情
     我真羞愧
     my hometown
     新诸葛亮三气周瑜之一气周瑜
     天台上的少女
     唐善宇的第156次“呐喊”
     池鱼思故渊
     我感到了温暖
     过去了,不会回来
     我们家全是“坏蛋”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第一次一个人睡作文
    有意义的春游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第一次学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一次成功的表演300字
    第一次下厨作文
    一次有趣的班会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