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星期四刚刚包完饺子,星期五就迎来了运动会,这一周真是双喜临门啊!欢天喜地包好饺子,又全力以赴运动会,虽然只有三个项目,但是大家还是精心准备。每天大课间和中午都能在走廊上看见我们跳长绳的身影。  
  这次运动会六年级是跳长绳,定点投篮和3v3对抗篮球赛三个项目,最有信心的是3v3对抗篮球赛,派出的是:黄杨健,赵誉汇,蒋元洋这三员大将,个个篮球高手。定点投篮两分球,都至少投中两个,这三人组成的球队也让别的班的运动员闻风丧胆,在气势上镇压了他们。对抗六(1)班,46比0!天哪,46比0我们班的运动员竟然没有让对方进球,这个技术,足以证明我班的实力了吧,同样,与六(5)班比的时候他们也只进了1球,比分是30比2。5班也有一员健将--郑智毅,因为挡黄杨健,使得他球技无法施展,所以才打了30分。但也是很不错的成绩。希望在星期一的比赛中,我们班能乘胜追击,勇夺冠军宝座。在定点投篮中,有的同学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也有的同学发挥的不太理想。比如黄杨健投三个,三个全中,太厉害了。定点投篮大家展现绝技,各有各的姿势,各有各的特色。长绳我们班不尽如人意,女生跳了278个,男生跳了397个,原本以为我们班已经算快的了,没想到,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我们班只能自愧不如,没关系,3v3对抗篮球赛努力赶上。加油,六(6)班,勇夺第一。  
  这次运动会与以往的运动会不同,在游戏中比赛,在比赛中促进了友谊,这是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运动会吧,值得珍藏与回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1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童心看世界
       不被勉强的感觉真好
       黄金搭档
       藏行
       班级篮球对抗赛
       盖亚
       小学,再见了
       包饺趣味
       精彩纷呈的运动会
       试水高考作文 苦涩的亲情2000字作…
     
     清洁大妈的纯洁之心
     村中访友
     欢乐的运动会
     《如果我重读小学》
     欣赏人世间的亲情
     花坛访友
     爸爸请不要再吸烟了
     友谊,伤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用童心看世界
    站在不同的角度看考试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作文
    与众不同的彩虹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
    两个不同的我
    一次与众不同的春游
    与众不同的我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