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无意间的美

            无意间的美  
 美,有两种表达方式,一种是外在美,另一种则是内在美,有时外在美不代表内在美,而内在美不代表外在美。  
 星期四,我们去逛街,过马路时看见一位二十来岁的青年把一个纸团扔在马路上,这时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奶奶跑过来捡起了那团纸,放进了她的那个垃圾袋里,我不懂那个青年为什么要乱扔垃圾,扔了还不捡,头也不回就走了,我看到了这一幕感到非常气愤,别看那个青年长的相貌堂堂,心灵却是无比的丑陋,而那个老奶奶虽然已经老了,但心灵仍旧是美好的。那天下午,我和弟弟去河边玩纸船,看见两位叔叔从一个角落搬来了几块大石头,为了让居民清洗衣物时,不踩到水。有时也会有内在美和外在美都具备的人,有时文质彬彬的高材生也有帮人捡东西的时候,这些没都是无意间的美,电视上有一位拖拉机的老爷爷在上桥的时候上不去,突然后面有一位好心的叔叔在后面推,车终于上敲了,叔叔只是对那位老爷爷微微笑了一下、两个小孩打羽毛球,球掉到树上,一位大姐姐帮他们摘下来、公共汽车上,一位叔叔给老婆婆让座,随手捡起一个易拉罐或塑料瓶,把它扔到垃圾桶,一位老爷爷在春天没有听见风吹树叶的声音,一个男孩叫上他的朋友一起做风车,然后放在树枝上。这些虽然是广告,但足以触动人的心灵。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没的眼睛 ,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们,告诉我们每时每刻都要有一双善于发现没的眼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6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由清明节想到的
       哼嘟,我的宝贝
       寒假小事
       致---小学生活最后3个月
       参观科技展览
       美在生活中
       樱花树下的友情
       美的生活
       我们班的四“老大”
       我得到了教训
     
     怎样放“风筝”
     陪奶奶坐飞机
     清明节
     无意间的美
     由清明节想到的
     哼嘟,我的宝贝
     寒假小事
     致---小学生活最后3个月
     参观科技展览
     美在生活中
    时间的作文300字
    课间的乐趣作文
    同学之间的矛盾作文
    黑白琴键间的苦与甜
    早餐时间的思考作文
    女生间的小磨合作文
    关于时间的作文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瞬间的感动
    瞬间的停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