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哼嘟,我的宝贝

   一天,我打开了一个盒子,发现那有一张我找了很久的哼嘟的照片。哼嘟,我的宝贝,我又看见你了。我的眼泪夺眶而出。  
 
  记得那是一个初冬的下午,我和妈妈在大街上闲逛,无意中发现一位老爷爷挑着两只大篮子,篮子里有许多可爱的小兔子,喜欢小动物的我便拉着妈妈去瞧瞧:“哇,妈妈,它们好可爱!”这窝小白兔,一个个肥嘟嘟、圆乎乎、毛绒绒的,眼睛黑亮得像玻璃球。老爷爷介绍说它们是熊猫兔,我听了更加喜欢了。妈妈似乎明白我的意思,和老爷爷开始了“口水战”,最终以十元的价格买下了一只熊猫兔。  
 
  回到家里,我把它安置在阳台上细心观察这只可爱的小兔子,只见它长着一双圆溜溜的黑眼睛,嘴巴是粉粉的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张得大大的。把它轻轻捧在手中,感觉像一团棉花,热乎乎、软绵绵,可有意思了。特别的是它总是把那两只大耳朵竖得直直的,显得十分机灵神气。它的尾巴很短,活像一个小绒球贴在屁股上,蹦跳的时候,一撅一撅的,好像是风中摇动的银铃,更有趣的是它在奔跑活动的时候会发出轻微的“哼嘟哼嘟”声。有了,“哼嘟”这个美妙动听的名字就这样信手拈来了。  
 
  哼嘟刚来我们家时,每天下午一点到三点都是它的自由活动时间。我一打开笼子,它就欢天喜地地从前面蹦到后面,眼睛瞪得圆溜溜,好像看什么都很新奇,总想一探究竟。晚上,哼嘟总喜欢从笼子里站起来,两手放在胸前,头抬得很高,眼睛朝着天上看,好像在看月亮数星星呢!我想它大概是想与宫中的月兔打招呼吧,毕竟它们五百年前是一家哦!  
 
  哼嘟到我家才几天,就学会自个儿打开笼门“越狱”出逃了,它爬楼梯,钻墙角和我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  
 
2010年11月19日早上,我去看哼嘟,发现哼嘟又一次越狱了。我着急地四处寻找,一直找到三楼露台,眼前的一幕让我非常惊讶,它太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6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小事
       致---小学生活最后3个月
       参观科技展览
       美在生活中
       樱花树下的友情
       美的生活
       我们班的四“老大”
       我得到了教训
       一个发现
       那件事真让我心痛
     
     怎样放“风筝”
     陪奶奶坐飞机
     清明节
     无意间的美
     由清明节想到的
     哼嘟,我的宝贝
     寒假小事
     致---小学生活最后3个月
     参观科技展览
     美在生活中
    这一刻,我哭了
    “幸福”,我要找到你
    十二岁,我多了一份思索
    红豆、黄豆,我来分
    我瘦,我苦恼
    那一次,我不再任性了
    啊,我的妈妈
    交换的日记本,我们泛黄的曾
    外婆,我谢谢你!
    我想,我长大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