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参观科技展览

  参观科技展  
  科学的普及,不是坐等能等来的,必需要付出汗水与努力,而对于我们这样一群学生,显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研究科学,去了解科学。于是学校组织我们去参观科技展览,让我们近距离的接触科学,享受科学的魅力,提高我们对科学的认识。  
  今天是个特别的一天,阳光普照,又带着丝丝的凉风,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老师的带领下,全班同学一起来到了体育馆参观科技展览。来到展厅,展现在我眼前的就是一幅热闹非凡的景象:一些早到的同学早就被一些仪器吸引着,有的看,有的玩,有的说,有的好像在问。我们班的同学也都像吃了兴奋剂似的“各奔东西”,别想再找到队伍了。唯独我在那东转西转,不知要玩什么好。突然,我的眼球被那“3d眼镜”吸引住了,我顺手拿起一个左看看,有看看,接着戴在了眼睛上正好墙上贴着几幅科幻画,我仔细的欣赏着,发现图片上的东西似乎活了一样,出现在了的面前。“声波鼔!”声波鼔?有什么稀奇的,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我走过去,看到这鼓面上没盖东西啊!但是它还能发出声响,这是怎么回事?经过管理人员一讲解,我终于明白:原来是声波原理啊,接上电源,里面就会产生声波,手一放进去,就会发出声响,很有趣的。我接着走,看到了一台电脑,上面可以组装自行车,我自信的去组装,可是却没得到高分,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我终于得了高分。这时,我看到一些同学在一台机器前面讨论,便走过去,我看到机器上出现了一道彩虹,我们纷纷猜测起来:是光的原理?是电的原理?是…… 我们产生了一系列的猜想。管理员来给我们讲解:是利用了光的反射原理制造出来的。我们顿时恍然大悟。接着,我又到别展台参观,充分地享受科技的魅力。  
  夕阳西沉,我们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这特别的一天,一个跨越新世纪的一天。啊!我似乎已经感觉到了,新鲜的空气就在前面。来吧!让我们一起好好学习,招手迎接美好的未来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6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在生活中
       樱花树下的友情
       美的生活
       我们班的四“老大”
       我得到了教训
       一个发现
       那件事真让我心痛
       婺源的美
       永不磨灭的记忆
       花落有声
     
     怎样放“风筝”
     陪奶奶坐飞机
     清明节
     无意间的美
     由清明节想到的
     哼嘟,我的宝贝
     寒假小事
     致---小学生活最后3个月
     参观科技展览
     美在生活中
    参观文化馆有感作文500字
    参观雷锋纪念馆的感受作文
    科技的力量作文
    参观昆虫博物馆作文400字
    参观上海科技馆作文
    科技
    参观鲸鲨馆作文
    参观消防车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参观画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