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在生活中

  罗丹曾说过:“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很美,若你有一颗美好的心灵,便能发现美的所在。”生命是一杯无色的酒,美好的心灵就是它饱满的杯;生命是一艘破浪的船,美好的心灵就是它领航的帆;生命是一片无限的海,美好的心灵就是它澎湃的浪;生命是一幢美丽的房,美好的心灵就是它光明的窗。  
  一次,在一声非常响的声音中,一个人被撞成了重伤,妈妈决定给他捐款,我和姐姐的压岁钱和妈妈爸爸的钱给了他,一共4000元。我心想:这个人多不幸啊,别人高兴地在大街上走着,他只能躺在医院里的病床上忍受病痛的折磨。所以,我一定要为这名年轻人捐钱。妈妈不是每个月的第一天给我十块钱零花钱吗,对,我这个月的零花钱也捐给他吧!十块钱,虽然不是一个大数目,对许多人来说,也就是一个汉堡的钱或几根冰棍的钱,可对这个年轻人来说,一角一分都是救命钱啊。再说,这也是我的一片爱心啊,就这么定了。我们出发了,妈妈托一个朋友找到那个人,那个人的父母也在,看到这一幕,他们留下了眼泪。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次家庭献爱心的活动不就是一个最好的体现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6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樱花树下的友情
       美的生活
       我们班的四“老大”
       我得到了教训
       一个发现
       那件事真让我心痛
       婺源的美
       永不磨灭的记忆
       花落有声
       岁月在春光中苏醒
     
     怎样放“风筝”
     陪奶奶坐飞机
     清明节
     无意间的美
     由清明节想到的
     哼嘟,我的宝贝
     寒假小事
     致---小学生活最后3个月
     参观科技展览
     美在生活中
    致---小学生活最后3个月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描写乡下生活的作文
    生活是多彩的作文
    生活不是童话作文
    无聊的一天生活作文
    生活处处有语文
    我的幸福宿舍生活作文
    生活离不开规则
    我的小小“生活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