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件事真让我心痛

  那件事真让我心痛  
  雪的象征固然是纯洁的,可就是在这洁白的雪上,我的心灵留下了一道不可抹没的伤痕,很痛很痛。  
  那年下了一场很大的雪,孩子们欢呼着跑到外面去玩耍,一张张小脸虽然冻得通红,但脸上仍然挂着笑容,在伙伴们的认可下,我的雪人最美丽。  
  有个女孩叫晶晶,她是个缺少了母爱的孩子,她没有来参加评比,只是悄悄在旁边堆了一个比她还要大的雪妈妈。雪妈妈堆好了,晶晶高兴地拍起手来。过路的叔叔阿姨一个劲地夸雪妈妈堆得好,我的雪人连瞄都没有瞄一眼。妈妈走过来对我说:“晶晶堆得好是因为她在用心堆雪人。”我没有听懂话中的含义,却更加地嫉妒起她来,于是,我跑过去一下子把她的雪妈妈推倒在地上。  
  晶晶看到自己的雪妈妈被推倒在地上,一下子大哭起来,她的奶奶把她带回家,他还边走边哭地说:“呜呜呜……,我要我的雪妈妈,我的‘妈妈’,呜呜呜……”  
  今年又下了一场雪,孩子们又在雪地里堆雪人。可是晶晶却搬走了,她会原谅我吗?  
  在以后的岁月里,不知怎的,我常常会想到晶晶,想到她的雪妈妈,每每想起,总会有一阵微微的心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6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婺源的美
       永不磨灭的记忆
       花落有声
       岁月在春光中苏醒
       期待成长
       谈谈名人效应作文
       青果的味道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亲作文
     
     怎样放“风筝”
     陪奶奶坐飞机
     清明节
     无意间的美
     由清明节想到的
     哼嘟,我的宝贝
     寒假小事
     致---小学生活最后3个月
     参观科技展览
     美在生活中
    这件事真高兴作文300字
    想起这件事我真激动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令人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