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多变的老师作文600字

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可是一名十分负责的老师。
   上半学期,快期末考试时,李老师突然生病了,声音也变得十分沙哑,但她却依然坚持给我们讲题目。让我们都觉得如果不好好听的话都对不起她。李老师还随身带着一个小本子,上面记着哪些同学不会哪种题型,然后一有空就把同学叫到跟前,例举他们不怎么会的题型详细地讲给他们听,不厌其烦。期末考试那一天,数学被安排在了下午。中午,老师竟然利用午休时间帮我们复习,嗓子已经嘶哑到讲不出的声音我们都要竖起耳朵听。等我们进考场的时候,老师才去医院住院。几天后,发成绩报告单,李老师都没有来,我们的心里都很难过,也很感激我们的李老师。还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位同学生病了,好几天都没有来。老师竟然到那位同学的家里面去帮他补课,令那位同学的家长非常感动。
   李老师还十分幽默。我们班有一位同学,经常是老师前几天布置的作业,非要拖几天再交。每次拿到作业本的时候,李老师都会说:“去年的作业你今天才交给我啊!”但同学们都好像听不够似的,每次都会笑起来。
   还有一次,我们去上音乐公开课,李老师也跟着去了。那节课,我们学了对山歌。音乐老师王老师还让我们自己编个山歌,同学们编的都很好。回到教室,李老师问我们:“你们知道王老师叫你们编山歌的时候我想到了什么歌词吗?”同学们都说不知道。李老师说着就唱了起来:“嘿——谁的作业最拖拉哎,嘿最拖拉。”老师唱完后,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并把目光都投到了那个作业最拖拉的同学身上。
   这就是我亲爱的李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5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有个音乐迷作文400字
       家有小书迷作文500字
       小学生上网的利弊作文
       乡下钓鱼记作文
       大雨中飞行作文
       我被书带进去了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轻轻的离去作文300字
       做人要诚实作文
       热闹的街道作文
     
     怎样放“风筝”
     陪奶奶坐飞机
     清明节
     无意间的美
     由清明节想到的
     哼嘟,我的宝贝
     寒假小事
     致---小学生活最后3个月
     参观科技展览
     美在生活中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爸爸真的老了作文
    我最尊敬的老师作文250字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作文
    乞讨的老人作文
    我的老师读后感
    我的老爸
    卖红薯的老人
    我家的老物件
    和蔼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