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春天是孕育生命的时节,梦想也在这个里长出了大大的恭敬,像是在向蝶儿、蜂儿发出请柬,邀请它们来参加开放的演唱会;夏天是万物茁壮发展的时令,梦想的远征队也在这个启航,载着青涩的感情和稚嫩的思想,云探索未来这片大海。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一切都从骨子里透出成功的喜悦。冬天,万籁俱寂,在为来年新的勃发积蓄力量。
   梦想是成功的好伙伴。在春天里,万物都在复苏,小树长出新的叶子,他一定在想:“我一定要长得像爷爷一样高大。”这是小树的理想。一棵玉米说:“我一定要长出世界上最大的玉米。”这是它的梦想。小溪说:“我一定要投入妈妈的怀抱中去。”噢,这是小溪的梦想。
   梦想可能永远是一个梦想,可能会成为一段尘封的记忆,但我们一定要敢想,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有了目标,做一日和尚撞一天钟有了动力,有了动力,才能为人生的长跑划一打起跑线。
   梦想要有行为,俗语说得好:光说不练假把式。远征前所有的豪言壮语,不如真正迈出的第一步。有的人的梦想很高远,而有些人的梦想只是现阶段的。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就我自己而言,我没有想过去当科学家、宇航员这类高远的目标,也没有长大后干什么工作这样符合生活实际的梦想,我的梦想现在只是考上一所好高中,而我发现,我一直徘徊在做与不做之间。先说后做和先做后说是有很大区别的。敢于向梦想迈出第一步,就是船队出发前鸣的第一声笛。尽管路途不会一帆风顺,但重在我们为自己的梦想有了实际行动。
   行动是一个人表达自己思想的最好的语言。梦想的意义不在于实现,而在于向其探索。
   我可能不会像峭壁中的松树一样坚韧,我可能不会像曲折河道中的溪流一样坚强,但是我会努力,我坚信总有一天,我发现自己就在成功的高地上。
   亲爱的朋友,为了自己的梦想,你又准备做什么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1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清明节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王熙凤作文
       本周反思作文
       清明节作文400字
       清明节作文450字
       迎接第一抹阳光作文
       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清明节作文300字
       看落日美景作文
     
     十年·照片里的母爱
     生命尤可贵
     团结
     要强的我很要强
     舌尖上的第一名
     好精彩的篮球赛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贝多芬的魅力
     杨桃树的报答作文
     清明节作文550字
    战胜自己作文600字
    说说我自己作文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作文
    记住自己与老师谈话的时候
    巴黎铁塔的繁华,只为掩饰自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作文400字
    自己煎荷包蛋作文
    自己做奶茶作文
    我自己的理想作文
    自己复习的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