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是多彩的作文

有句话说“一分耕耘,不一定有一份收获,但,没有耕耘一定不会有收获。”这句活我非常认可。生活中并不是有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获,当我们耕耘后,切忌不要把期望定的太高。
   生活是苦的,生活中我们会遇见开心的事或不开心的事,但我们一定要有一颗平常心去面对。有些时候,一颗平常心或许会让我们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如果,你实在没有办法做到平常心,那么你就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你会惊奇的发现,大自然其实和人一样也会有很多挫折,但他们不都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了吗?因此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不要退缩,换个心态,可能会有另一种结果。
   生活是红色的,当我每次看到五星红旗徐徐上升时,我的内心热血沸腾,几十年前的中国,一片狼藉,我们的人们被侵略,我们顽强抵抗。终于,在那一天,在那一刻,我们成功了,我们站起看来了。几十年后,当再一次看到我们的钓鱼岛被他们准备霸占时,我们义不容辞的和他们谈判,此时的我们底气十足,因为我们背后有着经济快速发展的祖国,我们有13亿热爱祖国的人民。此时我又一次的想起了为祖国牺牲的战士们,英雄们
   生活是美好的,无论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否富裕,无论我们的生活是否达到了你心目中的样子,但是请不要忘记,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没有忘记你,汶川大地震时,我们13亿人的心是一起的。奥运会中国排名第一时,我相信我们每个人的心都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激动。我们的祖国现在不是越来越强大了吗,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
   生活因为多彩而美好,相信我们也会越来越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9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沉淀作文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作文
       小蝌蚪的梦想作文
       关于跑步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亚龙湾作文
       信仰的魅力作文
       何处为家作文
       生活不是童话作文
       怀着抱负成长作文
       我怀念那片深绿作文
     
     我家那盆“抢”来的花
     童年有爱在人间
     自大的鱼
     生活是多彩的作文
     沉淀作文
     家乡风俗
     无聊的双节
     难忘的中秋
     流汗,也快乐
     美不胜收的中央商务区作文
    生活不是童话作文
    无聊的一天生活作文
    生活处处有语文
    我的幸福宿舍生活作文
    生活离不开规则
    我的小小“生活照”
    小学生活的最后一搏
    生活是个谜
    生活处处有雷锋
    生活中的数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