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幸福宿舍生活作文

今天是我踏入初中的第4个星期,我真的很幸福了。我最喜欢我的114宿舍了我们是18班和19住在一起的混合宿舍,可别小瞧了这个114宿舍哦,在这里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情,这可是一座楼只有一间的混合宿舍,我能分到真是太幸运了。
   这不今天刚一来就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让我们笑得合不拢嘴,今天晚自习刚一结束,回到宿舍就听到里面那吵吵闹闹的喧哗声,全座楼几乎都能听见。我进去一看顿时噗的笑了起来,我的同学叫18班的人泼水泼的浑身湿哒哒的。满身都是水,实在让人哭笑不得,我看见门前有只鞋就知道一定是18班暗算我们19班的人,我们这边还真有人当,往陷阱里跳。怪不得我的同学头上有土,最后我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这下我的同学可恼羞成怒了,他把我们班的的人叫过去商量,怎没回击敌方呢。
   经过协商,我们决定把鞋子放在门上,并且往鞋子里注满了,邻班的进来了我们都在一旁笑,只听啪的一声鞋子掉在他头上,他顿时成了落汤鸡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你别看我们闹得这样厉害,可是我们之间却很和谐,很快乐,正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吃的一起吃,有难题一起思考解决,我们真如同一个大家庭一样。这让我明白,幸福原来是多种多样的,就像人生的五味瓶一样,有酸,甜;苦;辣;咸各种不同的滋味,甚至比这还要多姿多彩。
   我问了和我一座楼上的所有宿舍幸福吗,得到的答案是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令我一时间想不清楚。现在,我好像突然顿悟了。幸福如若和人生相接合,真的很令人感叹。人生就像无味瓶,承载着太多太多雨中不同的经历,幸福也是如此。但是幸福并不是露骨的,他需要自己慢慢去体会、发现、理解和思考。无论如何,都需要自己向前努力探索,才能得到幸福,知道幸福的美好意义。

点评:
   这篇文章非常有生活气息,记录了作者在上学时代发生的点点滴滴,宿舍中的各种趣事能够很贴切的反映出同学之间良好身后的友谊。非常有乐趣的文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2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变幻无穷的海滩作文
       战胜自己作文600字
       看望小猫作文
       买豆腐作文
       失败也是一首歌作文
       初春低语作文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不会看闹钟的妈妈作文
       天上不会掉馅饼作文
     
     水果拼盘
     祝愿
     为你而感动1
     家乡的臭豆腐
     发现身边的美丽
     我的2012
     我眼中的他
     后宫·长安妖娆<二>
     热闹的春节
     羊肉面,好滋味
    我的2012
    我的中秋
    我的档案作文
    改变我的习惯作文
    我的新名字作文
    “幸福”,我要找到你
    我的植物园作文
    我的座右铭作文300字
    我的美妙的一天作文
    我的漫长一夜时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