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小“生活照”

       我的小小“生活照”  
  人生就好像一部精彩的电影,其中五彩缤纷绚丽的童年是这部电影最为引人入胜,令人拍案叫绝的美妙开头。电影开演直到结束间的所有过程无比漫长,所以有许多许多不起眼的地方被忽略和遗忘了,但是这开头中的一些美妙绝伦的瞬间却被照相机迅雷不及掩耳地捕捉了下来,制作成了令人终生难忘的一张张“生活照”……。  
  2001年6月22日,一个小生命在五医院,在他的父母望眼欲穿的期盼下,焦急地等待中呱呱坠“床”。“是个男孩呢。”护士将他交给了早已差点儿欣喜得休克的父母手上。“哇!”他大声地哭了起来—这就是我。  
  在父母几年的精心呵护,辛勤照料下,我已从一个婴儿成长到了一个幼儿,那时的我已经模糊地开始记事儿了。听妈妈说,婴儿时的我就无论做任何事情都是慢吞吞的。据说,我吃奶的时间总是其他小婴儿长,别人平均每分钟爬1.5米,而我却最快才能爬到1.2米……在幼儿园中,我也总是慢半拍——每次吃饭,我必定最后一个吃完;下课了,直到有的小朋友都被接走了我才背起书包;写作业,虽然并不多,但是别的同学半节课就能写完的作业我却得磨到下课……哎,美好的幼儿园时光就在我的磨叽中流逝了。  
  终于“混“出了幼儿园,上了小学,我松了口气,可是很快我就因为不好好珍惜幼儿园美好愉快的时光而感到悔恨交加,因为低年级的同学在充满了霸道蛮横的高年级同学的社会中根本无法立足,只好在课间也安分守己地待在教室中,好有最好的抵御高年级的堡垒——教室与最具“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精神的最佳守城人——老师。当然,我那种慢腾腾的性格也作为“优良传统”而“遗传”了下来,但是闲来无事的老师看我做事就像一只千年老龟,开玩笑地带给了我无疑是当头一棒——“赐予”我一绰号:大磨。从此,这顶“帽子”便如胶水般死死“钉”在了我的头上,惹出了不少麻烦,令我叫苦不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9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当一名作家
       成长因为有你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
       初入初三
       少年风采
       渔歌子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
       雨中送伞
       穿越天空的心灵读后感
       居安而思危
     
     让压岁钱过得更有意义
     踢毽子
     颜料小姐和她的舞台
     梦游粗心王国
     妈妈的唠叨也是爱
     我的小小“生活照”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
     那抹难忘的嫣红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祸作文400字
     玩游戏学打字作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我的拼图画作文
    我的探测器
    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当小小钟点工作文
    课堂上的小插曲作文
    爱哭的小女孩作文
    我的小堂妹作文
    我的吸铁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