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

收上笔,盖上笔盖,抬起已经动了一个学期的脑筋的头,仰面迎接寒假的来到!
   年初一,我约唐浩天、何浩轩三人,一同去篮球场打篮球。在篮球场上,我们三个龙腾虎跃、龙争虎斗的抢球、投篮。我们正在兴头上,可不一会儿,那何浩轩从肚子里吐出了一个让我们可恨的词:“休息!”我没有放过他,一个劲的说他少锻炼,体力不够,他没有犹豫说:“小时候坐自行车锻炼,撞了车,我不就不喜欢锻炼了?”唐浩天灵机一动,来了个快语接龙:“看你多厉害,撞了汽车都没死,那说明你特有天份!”我听了哈哈大笑。我们正谈得起劲。何浩轩妈妈跑了过来,问道:我叫你出去买的东西呢?何浩轩马上回答到:“在家里呢!”“可家里只有你买回来的书,我叫你买的味精呢?”何浩轩回答到:“我帮你把围巾上的包装打开了,还把围巾放在了你衣柜里呢!”他妈妈听了,五雷轰顶,火冒三丈的提着何浩轩的耳朵骂到:“反了吧!你,把味精倒在我衣服上!”何浩轩解释:“妈妈,听我解释!……”没说完,他妈妈就打断了他的话,就这样,他被他妈妈拧着耳朵拧走了。
   还有,初5的那天,我们班同学扶曾鸿打了个电话过来,没等我说“嘿!”他就抢着说了一连串的话,“郭普特呀!我太悲了呀!”“怎么了?”我好奇的问。“我本来想把妈妈的房间里的电脑网线剪断,可没有想到把自己的网线也剪了,还剪了好几次,唉,这个月是没电脑玩了,以后,我们打电话联系了……”可以想得到他痛哭流涕、痛不欲生的样子!
   寒假,趣事,还真是不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8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抹难忘的嫣红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祸作文400字
       玩游戏学打字作文
       童年时的回忆作文
       我想减负作文
       过年吃年夜饭作文
       坚持不懈的我作文
       有我你是否温暖?作文
       课间的乐趣作文
       第一次打架作文400字
     
     让压岁钱过得更有意义
     踢毽子
     颜料小姐和她的舞台
     梦游粗心王国
     妈妈的唠叨也是爱
     我的小小“生活照”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
     那抹难忘的嫣红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祸作文400字
     玩游戏学打字作文
    寒假里发生的一件事
    寒假了发生的一件事
    寒假趣事作文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快乐寒假作文400字
    寒假记事作文400字
    寒假那点事之拜年记
    寒假日记(二)
    童年趣事作文350字
    寒假日记一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