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年一件事

                                       盼望着,盼望着,年的脚步终于近了。作为小孩子,当然最爱玩了,平日忙于学习,过年终于可以痛痛快快的放送了。你们不妨与我分享我得大年吧!  
   过年时,把长辈给的压岁钱攒起来,买些自己需要的东西,感觉真不错!今年,我还学会了一项新本事———包饺子。吃着自己包的饺子,真香啊。吃完我和小伙伴们就一起放鞭炮。今年过年,我买了许多鞭炮,除夕夜十二点整时,我点燃了一大串鞭炮,新年的钟声与鞭炮声同时响起,场面十分壮观。闲来无事,还可以与弟弟放些小擦炮。在大人眼中虽无意思,但这些鞭炮声在我们的记忆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我和小伙伴玩得正在兴头上的时候,“咚,咚,咚……”新年的钟声敲响了。爸爸赶紧把烟花都拿了出来,我和小伙伴都围着那一大袋烟花,都想看看里面有什么稀奇古怪的烟花。我拿出一个“ 喷泉花王”,点燃了引火索,五颜六色的小火星跳了出来,顿时,地面都变得五颜六色的了,烟花越喷越高,这代表着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都会步步高升。我偷偷地点燃了“ 冲天炮”,“嗖”,“冲天炮”在天空中轰的一声爆炸了,这可吓到了小伙伴,看到他们害怕的样子,我便哈哈大笑起来。我和小伙伴同时点了“冲天炮”,又吓到了正在聊天的大人们。爸爸点燃了“满天星”。一颗烟花像导弹一般飞上天空,“啪”,烟花分裂成一小颗一小颗的小火星,好像一个绚丽多彩的大圆盘。“嗖—嗖—嗖”,“啪—啪—啪”天空中连续不断地出现大圆盘……然后我就点燃了“ 太空飞碟”,它好像一个急躁的跳蚤,“嗖”,一声飞到了高空。不久,全部烟花都被我没给玩光了。于是,我们怀着开心的心情会到自己的家。一看哇都十多点了,该睡觉了。这样我们就过了这快乐的一天  
  过年真是我最快乐的日子,既可以放烟花,又可以吃年糕,还可以穿新衣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2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期大家嗨
       冬之韵
       我心中的美好家乡
       时间像
       郁闷的星期四
       再见
       心中有鬼
       我是一个电脑迷
       两只绿毛乌龟
       人生中最快乐的事
     
     新年一件事
     假期大家嗨
     冬之韵
     我心中的美好家乡
     时间像
     郁闷的星期四
     再见
     心中有鬼
     我是一个电脑迷
     两只绿毛乌龟
    新年闹元宵作文
    过新年作文400字
    过新年作文
    欢欢喜喜过新年作文
    尴尬的一件事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感受新年气氛作文
    新年新希望
    令人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