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期大家嗨

    假期,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它像调味料把我们原本平淡无奇,两点一线的生活变得有滋有味。 而暑假那可是我们孩子们梦寐以求的啊!  
  这个假期啊,我过的非常开心。和朋友们去了许多地方玩儿比如:榆次老城,玉湖公园,海洋公园。其中我最记忆深刻的就是去榆次老城那次了。  
  我们坐公交车去,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聊得天花乱坠。气氛那是好的没话说啊!不知不觉我们一群人已经到老城门口了。这里无不透露着悠久的感觉,青色的砖,暗灰色的瓦,潮湿处的苔藓,破旧的门以及门上早已生锈的锁。虽然感觉悠久但却不影响这里的客流量。  
  忽然,游戏街的鬼屋让我眼前一亮。我好说歹说说服了朋友们陪我一起去鬼屋。我远远的望着那扇小门,很想知道里面有什么可怕的事物,巨大的好奇心似乎在催使我赶紧去买票,好看看里面有什么kb的东东。  
  这次我站在这扇门前,那好奇心竟然荡然无存,更大的是恐惧。回头看看朋友们竟也是这样,我想:既然都把人家带上了“贼船”怎么能丢下她们啊~那我颜面何存?再说了为了我的人民币花的值,我还是进去吧!于是,我被光荣的推到了第一个,我大叫一声:死就死吧,我生的光荣死的伟大。回头看看同学们,竟然满头黑线,还有人说听到了乌鸦飞过的声音。还整齐的摇摇头。天呀!这都什么人啊!我暗想,这就叫做死要面子活受罪吧!  
  我问卖票的阿姨要了个手电筒,小心翼翼的向里面冒,声都不敢出,生怕里面跑出来什么。我硬着头皮迈了一小步,还好还好,我拍拍胸口,叹了一口气,似乎这样能更安全些。里面好黑啊!我打开手电筒,连着走了两米多远,身后的朋友们紧紧的拽着我的衣服,屏住呼吸,静的都能听得心跳声。哇!至于吗?真是一群胆小鬼啊!我灵光一现,准备吓吓她们,我的演技那可是出了名的啊~“看,看,那是什么?哇哇哇~好像在往过走诶!”我颤抖的说,并大叫着转身往回跑,她们看到我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2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之韵
       我心中的美好家乡
       时间像
       郁闷的星期四
       再见
       心中有鬼
       我是一个电脑迷
       两只绿毛乌龟
       人生中最快乐的事
       2013-3-2童年划炮
     
     新年一件事
     假期大家嗨
     冬之韵
     我心中的美好家乡
     时间像
     郁闷的星期四
     再见
     心中有鬼
     我是一个电脑迷
     两只绿毛乌龟
    假期打工记作文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后感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后感
    假期生活作文500字
    假期见闻作文500字
    假期作文
    假期见闻作文
    大家都夸他作文
    假期生活
    假期的苦与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