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电脑迷

  电脑,现在家家都有,它有很多好处,也有很多坏处。我喜欢用电脑查资料,更喜欢用电脑玩游戏……总而言之,我是一个电脑迷。  
  星期五放学了,我回家急急忙忙把作业全写完。打开电脑,登陆qq,打开qq音乐,开始听歌,这样能调解我的心情,让我很快回到娱乐状态,而摆脱困泛的感觉。  
  星期六,一觉醒来,看看时间,已经八点半了,我一边穿衣服,一边说:“星期六万岁!”爸爸妈妈已经去上班了。我吃完早饭,把电脑打开,痛痛快快地玩了起来。正当我玩得尽兴时,妈妈打来了一个电话,真是扫兴,我跑到电话机前,接了电话。  
  “该休息休息了。”妈妈说。  
  “噢,噢……”,我满口答应。  
  接完电话,我又跑到电脑前把妈妈说的话当成了耳旁风,继续玩电脑。玩到中午,我才罢休。拿着早上妈妈放在桌子上的饭钱去吃饭,吃完饭回家,又玩起了电脑。下午,妈妈下班回家,看到我在玩电脑,就说:“不玩电脑了,再玩你眼睛会近视,近视了你就别想再碰电脑。”我就用“马上、马上”应付,又玩了十几分钟,才把电脑关上,去客厅看电视。妈妈又说:“你能不能去阳台看看外边的风景,让眼睛休息休息,电视电脑都有辐射。”  
  到了暑假,我更是天天玩电脑,多的时候从上午八点一直玩到下午六点,叫我不亦乐乎。  
  可是,在五年级的身体体检中,查出我重度近视,妈妈说:“重度近视,你今后别想碰电脑了,除非视力恢复了5.0以上。”我苦苦哀求,但还是被严厉的妈妈给拒绝了,从此,我的幸福生活就破灭了。  
  电脑的好处有很多,坏处也有很多,要合理搭配,知识才会增加,成绩上升;不合理的话,成绩就会直线下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2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只绿毛乌龟
       人生中最快乐的事
       2013-3-2童年划炮
       无限风光在险峰
       要飞了
       汉字背后的故事
       永远忘不掉那句话
       我想放出心中的风筝
       蓓蕾诗集1作文900字 - 作文网
       三袋大
     
     新年一件事
     假期大家嗨
     冬之韵
     我心中的美好家乡
     时间像
     郁闷的星期四
     再见
     心中有鬼
     我是一个电脑迷
     两只绿毛乌龟
    假如我是一颗参天大树
    一个人看电影作文
    我是个马大哈作文
    一个特别的日子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一个快乐的下午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是少先队员作文
    一个神奇的梦作文
    那是一次要命的尝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