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人生中最快乐的事

              人生中最快乐的事  
  人生中最快乐的事莫过于童年,童年,人生中只有一次,也是最快乐的时候。  
  童年,是一朵芬芳四溢的花;又是一个色彩斑斓、荡着欢笑的梦。童年的故事如天上的星星那样多,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完,就让我来说一个令人开心的事!  
  小时候,当我看见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就非常羡慕。我想:什么时候我也可以飞到天空中翱翔呢?  
  在我六岁的时候,我和弟弟在小区里玩看见几只麻雀在树上乱叫,我就往树上扔了几颗石头,麻雀立刻飞走了。我想:人比动物聪明多了,既然动物会飞,我们人为什么不能飞呢?于是我学着麻雀的样子,张开胳膊,使劲扇动着两只“翅膀”,可是,怎么飞不起来呢?手倒飞地挺酸,我想:难道是因为人的重量太重,飞不上去,那飞机重量还大,为什么就能飞起来呢?我脑子一动,原来飞机是由螺旋桨的反冲力飞上去的,我像是发现宇宙奥秘似的,高兴的直跳,终于可以在天空中飞了。  
  我按照飞机飞行的原理,到大树下,围着大树转了一圈又一圈,越转越快。这是,我头昏脑涨,几乎要倒下去似的。我想就要起飞了,坚持住,又转了几圈!可是脚还在地上。哦,手还没张开,我双脚一蹬,用手猛扇,谁知我还没飞上去,已经摔了一个四脚朝天。半天才从地上爬了起来,我摸着屁股回家,弟弟见了我哈哈大笑起来。妈妈问了一句:“你怎么了?”我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这是最可笑的事,人生如此短暂,请让我们一起珍惜时间,要利用时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2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3-3-2童年划炮
       无限风光在险峰
       要飞了
       汉字背后的故事
       永远忘不掉那句话
       我想放出心中的风筝
       蓓蕾诗集1作文900字 - 作文网
       三袋大
       荷花塘夜景
       我尊敬的老师
     
     新年一件事
     假期大家嗨
     冬之韵
     我心中的美好家乡
     时间像
     郁闷的星期四
     再见
     心中有鬼
     我是一个电脑迷
     两只绿毛乌龟
    人生的路如题一般作文
    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我的幸福人生作文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人生处处是考场
    人生就是一条路
    关于人生的作文400字600字
    小学生中秋节作文
    记暑假中最快乐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