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013-3-2童年划炮

  现在我已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只剩下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我的童年就算结束了,回首往事,童年的趣事几乎数也数不过来,如用划炮炸酒瓶最后把酒瓶瓶底炸了个洞。“冰上滑冰”中,湖面上全是我和老爸的呐喊声。     童年令我记忆犹新的趣事还是玩划炮,还是原来的方法,我在一个地方找到一只空酒瓶,为了有更好的保护措施,我把酒瓶放进了一个有洞的石墩里,我向爷爷借了一根香,就去玩了。     我用点燃香点着了划炮,划炮立刻就冒火了,我赶紧把划炮放进了酒瓶里,我看着划炮掉到了瓶底后,我立即闪开,我躲到了防盗门后面,做为坚固的碉堡,生怕被炸得稀巴烂的玻璃碎片扎伤,响了一声后,我连忙跑过去看,瓶子毫发无损,瓶中爆炸后的硝烟在不停的翻滚,还不时的冒出一些烟,就像一个老烟鬼在不停的吞云吐雾般。然后我又迫不及待的放了一个划炮下去,只见火光一闪,沉闷的爆炸声中还伴随着玻璃破碎独特的清脆的声音,我心想大事不妙,便跑过去看,我从石墩里拿出酒瓶,那酒瓶已没了底,我从上往下看石墩,里面隐隐约约的看见酒瓶底,烟不断的从下面逃走了,我深呼吸一下,想平定当时的心情,没想到吸了一大口烟,弄得我只够呛。     童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不能再回到以前了,只能让童年成为历史了,如果现在还在玩划炮的话,真的是“小大人” 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2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限风光在险峰
       要飞了
       汉字背后的故事
       永远忘不掉那句话
       我想放出心中的风筝
       蓓蕾诗集1作文900字 - 作文网
       三袋大
       荷花塘夜景
       我尊敬的老师
       美梦成真了
     
     新年一件事
     假期大家嗨
     冬之韵
     我心中的美好家乡
     时间像
     郁闷的星期四
     再见
     心中有鬼
     我是一个电脑迷
     两只绿毛乌龟
    春天真美丽作文200字
    记爱心义卖活动作文200字
    快乐的冬令营作文200字
    蛇年说蛇作文200字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200字
    春天的校园作文200字
    让座作文200字
    我的小屋作文200字
    有趣的梦作文200字
    逛鼓楼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