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敬爱的人

敬爱的人  
   在青少年宫,每一次都会见到在楼道打扫的清洁工阿姨。  
   我拿了一个红苹果。正在走楼梯,苹果啃完了,就把苹果核往后一扔拍了拍手正准备往上走。  
   “小朋友,”我转头,是那位清洁工阿姨,“你的东西掉了。”  
   她手中拿着一把扫把,一脸的笑容。那笑似乎有一中摄人心魂的力量,仿佛天地间只剩下我和那个微笑。各种笑被组织成了各个片段,走马灯般围绕在脑海中。独独这个笑是格外引人注目。  
   “小朋友,想起来了么?”,“啊?我……我没掉东西啊!”我一脸的疑惑,我到底掉了什么东西啊?正想着,阿姨走上前。对我说:“你再看仔细点,那条路是你刚走上来的。再看看上面的楼梯……”  
   从一路看来,我的视线一直在缩拢。突然间,我看见了一个苹果核,心中不免产生厌恶。这是谁扔的?这么没环保意识!但我马上反应过来,那不就是我扔的吗?怎么可能……我羞愧得低下头。  
   环保阿姨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扔一个物品不重要,清洁工还忙的过来,但你想想,在大街上有那么多人啊。他们每个人都‘掉’了一个或几个东西,那我们不是打几天也扫不过来吗。”我愈将头低下了,声音小的跟蚊子一样:“我不会再扔了。”这声音还是被阿姨听见了。“小朋友,环保不是个小事件,环境卫生是要靠大家一起保护的。”  
   “知道了。”我小步下楼捡起苹果核扔进了垃圾桶,松了口气。“我再也不乱扔东西了!”“好样的,希望你以后再也不会发现这类的事了。”阿姨说着,脸上漾起一丝丝微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8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家路
       调皮捣蛋鬼
       蝴蝶兰
       春天别样的美丽
       爱干净的妈妈
       我心中的他
       生命真正的含义
       我懂得了冲刺才会成功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蒲公英的愿望
     
     “火”与雪共舞
     七年后的重逢——海南
     春节,无鞭炮
     足球赛——友情
     数学考试
     那一次,我不再任性了
     敬爱的人
     回家路
     调皮捣蛋鬼
     蝴蝶兰
    可爱的小山包作文
    爱的热水袋
    可爱的小花狗作文250字
    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关于爱的作文350字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爱的力量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爱的动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