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珍惜友情

 友情如清风,驱散我心中的忧愁;友情如高山,保护我那弱小的心灵;友情如帆船,载着我乘风破浪!友情比珍珠还金贵:友情比翡翠还闪亮。友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友情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友情是世界上最无私的东西!!为什么这么说呢?我就有一次亲身经历,不信你瞧瞧。                     
 
 记得有一次,我从家来到学校,打开书包,发现我的文具盒忘带了,我在书包里翻来覆去,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回想起来:“糟了!原来是我早上起床自习时忘把文具盒装进书包里了”想到这里,我惊慌失措,“没有文具、没有笔,我该怎么学习、怎么写字啊!”正当我准备下楼和弟弟借笔时,走到教室门前,“铃……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啊”!我吓了一跳,忐忐忑忑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这时,语文老师走进教室要我们写生字,全班同学都低下头写生字了,唯独我,傻傻的坐在座位上,一个字也写不了。正当我发愁时,旁边的薇薇看见我这副模样,觉得很奇怪,便问我:“你怎么了,为什么不写字呢?”我告诉她,我忘带文具盒了。“用我的吧!”说着就从她的文具盒了拿出一支蓝笔,递给我,“快写吧,马上就要下课了。”我道了谢,飞快地写起来。可别见我手在写字,心却在想着:“这节语文课是没问题了,可是下面还有数学、英语课又该怎么办呢?总不能一个上午都用薇薇的蓝笔吧!唉!”想到这,我又发起愁来。   当周围的同学都知道我忘记带文具盒了,纷纷伸出友谊之手,走过来,那个借我一支黑笔;那个借我一块橡皮;那个又借我一支铅笔……这时,一股友爱,一股友情涌入我的心头,我伸出手,接来那一支支笔,那一块块橡皮,拿得稳稳的,生怕它们掉下去。就在这时,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嘀嗒!嘀嗒!这是感动的眼泪,正是因为同学们的友情感动了我!      
 
 友情是人与人沟通的桥梁,但是需要彼此间坦诚相待的,让我们拥有世间最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7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和睦相处
       一次社会实践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爱的热水袋
     
     珍惜友情
     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和睦相处
     一次社会实践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珍惜现在
    珍惜每一刻作文
    珍惜时光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作文珍惜生命400字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关于珍惜粮食的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
    珍惜生命的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