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大唐芙蓉园    
  朋友,你去过大唐芙蓉园吗?你见过碧水茫茫的湖水吗?你见过娇美如玉的荷花吗?你见过巧夺天工的亭台楼阁吗?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游览了大唐芙蓉园。  
  清晨的大唐芙蓉园,修竹郁郁,芳草青青,垂柳依依,宁静而雅致。此时的芙蓉湖面上,笼罩着一层蒙蒙的薄雾,就像一位害羞的仙女,轻笼着面纱,一会儿,阳光出来了,照在湖面上,那仙女便撩起她的面纱,露出了清澈翠绿的美,把太阳都迷住了。    
  我在杏园门外,见到了这里的荷,这里的荷比其它公园的荷更美。那花瓣洁白如玉,花里托着常绿色的莲蓬,一阵微风吹来,送来缕缕清香。你看呀!那片片荷叶,像换撑开的一把把绿伞,有的轻浮于水面,有的亭立在碧波之上,似层层绿浪,如片片翠玉,令我看的如痴如醉。    
  大唐芙蓉园的亭台楼阁更让你吃惊,每个楼阁都有自己独特的美。这里的一座亭、一座塔、一座院、一座廊、一座楼,无不是造形别致,古色古香,富丽堂皇,典雅美观。而我最难忘的就是紫云楼阁,这座楼阁,应该是芙蓉园里最高大的建筑了。它雕梁画栋,飞檐斗拱,殿宇轩昂,壮观雄伟。走到楼阁的二楼,我们刚好赶上了一场古典音乐的演奏,一群男女艺人,身穿古代服饰,各人演奏着鼓、锣、钹、筝、笛、琴、笙。开始的几曲,曲调平缓悠长,似天籁之声,如诗如画。最后一曲,演奏的却是《霸王鞭》,曲调骤变,徒然高亢了起来,那鼓点如雨,十分有力,犹如千万匹战马齐头并进;如千万人激烈撕杀;如山崩地裂;如惊涛拍岸……这时的我,听的热血沸腾,仿佛自己就是那霸王。    
  下午,我依依惜别了大唐芙蓉园,当我回到家后,我的心依然没有离开那里。    
  那一夜,我又梦回大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7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睦相处
       一次社会实践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爱的热水袋
       雾景
     
     珍惜友情
     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和睦相处
     一次社会实践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雨中游西湖
    夜游西湖
    游西施故里作文
    难忘的西安行
    游古城西安。观看兵马俑
    西安地铁开通了
    游西湖的作文
    游西湖博物馆
    游西安
    游西岳﹒华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