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和睦相处

  《我的父母在哪里? 》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名叫跳跳的小老虎,所说他带人亲切,可是,他却有一个别人都不能接受的坏习惯,那便是--哭。比如:一看到别人的爸爸妈妈,来接自己的朋友时,跳跳总会无缘无故的大哭一场,搞得他人都会猛的惊吓一声!这是为什么?唉,这还得问河马老师。  
  河马老师时动物学院最年纪大的一名教授。并且他还知道,跳跳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大哭。有一些同学,为了知道跳跳的哭,所以便去找河马老师,老师并没有告诉他们,因为,他要替跳跳保守秘密。但是这次,河马老师却告诉了这些同学们。“这是个悲惨的故事”,河马老师说道,“跳跳同学之所以无缘无故的大哭,是因为一支猎枪。那是一个晴朗的早上,跳跳和他的父母一起散步,突然一个猎人出现在他们面前,跳跳的爸爸拖住猎人,让跳跳和他妈妈快跑。她们跑的飞快,但是却又被一个猎人给拦住了。跳跳的妈妈为了保护跳跳,而逝世于猎人枪下,从此,跳跳只好跟患了老年痴呆症的爷爷生活在一起。”  
  听到这,所有人都已经泣不成声了。之后,河马老师叫来了跳跳,跟他聊了聊。跳跳抱着老师哇哇哇的大哭了一阵,河马老师安慰跳跳说:“好了,别哭了。你的问题我已经,告诉了同学们,没事了,他们不会用那种眼神看你了,相信,好吗?”“老师,跳跳知道了。”“乖”  
  从这以后,跳跳不再哭了,而且变得开朗了起来。同学们也明白了他的苦衷,也理解了他。从此,跳跳和同学们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7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社会实践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爱的热水袋
       雾景
       美丽的家乡
     
     珍惜友情
     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和睦相处
     一次社会实践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和睦作文
    和睦的家庭作文
    和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