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友谊的泪水

  泪水是感情的流露,或喜悦、或悲伤、或懊悔。每一次流泪都有一段难忘的经历;每一次流泪都因为感情伤的太深……  
  星期一,妈妈说今天要下雨,我看了看外面阳光灿烂,不可能下雨。下午果然下起雨来,放学后,我给妈妈打电话,没人接,我着急起来。突然,我的好朋友xxx对我说:“我送你回去吧!”我说:“谢谢你,你怎么送?”她说:“我先送你回家,我在自己回去!”我说:“今天作业那么多,等你到家了,也就天黑了,你作业不写到半夜才怪!”她说:“没事!我写作业快,如果你现在不赶快回家,你的作业也会写的很晚的,我们快走吧!”没有别的办法了,我只好答应了她。  
  我回到家了,在家门口送她,看她的身子一直在发抖,我对她说:“去我家坐会儿吧?”她说:“没事!再见,我走了!”雨越下越大。在雨中一把粉色的伞在我的眼中慢慢地消失……  
  当我写完作业时,她打来电话说:“我到家了!”我心想:她真懂事,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每天都要一起走,有困难一起克服,每天都要快快乐乐的。  
  同学之间的友谊是十分珍贵的,六年的时光就这样匆匆地流逝。我们应该珍惜友谊,珍惜同学之间的点点滴滴。那一次,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我被她感动的留下了友谊的泪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7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爱的热水袋
       雾景
       美丽的家乡
       思六年级上
       我和我的姐姐
     
     珍惜友情
     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和睦相处
     一次社会实践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找到了友谊作文
    写友谊的作文
    幸福的泪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题目
    友谊作文开头结尾300字
    真挚的泪水
    烛光里的泪花
    我们的友谊手拉手
    幸福的泪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