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六《2》班  
  文明盛  
  寒假的刚开始,是十天的补课学习时间,这八天里,每天虽然过的和平常差不多一样,有些无聊,但之后的春节会让这一切消失,就想是 “黑暗过后便是光明”,但是学习也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十天过去了,大家都沉浸在准备回家过年的气氛中:超市里,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货架上的商品被数不尽的双手拿进自己的购物车里;人们的吵闹声,有的在争吵某件物品该属于谁,有的在讨论买些什么好,还有的因为太闷太挤在抱怨,我喜欢这种气氛,它让人觉得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很激动。南大桥下,椰树集团的旁边,各个卖花的商店将一盆盆盛开美丽的花摆好,大家都纷纷来买,那一盆盆美丽的花都不管人们会不会选到自己,个个张开笑脸,以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我们一下选了五盆,放在阳台上,再粘上红包,这样会更增加喜庆的气氛。解放西路更是热闹,各个店主都在各家的小店里买对联、“福”字等装饰品,利用传统习俗希望自己的亲人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身体健康等,还有红红的鞭炮,特别是小朋友买好多来放,使春节里更添喜庆的生机。  
  日子一天天过去,大约除夕那天,路上冷清清的,回家的到家了,人们在一起吃着团圆饭,桌上的菜比平时多了很多,热气腾腾的。一些在外打工的亲戚坐在饭桌上,互相说自己在外打工的经历,一些原本在一起的,比平时也亲热了许多。  
  最难忘的要数元宵节的夜晚,随然今年的元宵节万绿圆没有放美丽的烟花,但是今年的元宵节也非常的好玩,所有的小朋友们坐在一起桌子的中间就是一大锅香喷喷的汤圆,大家吃的可香啦!  
  玩够了,肯定要学习,接下来又进入了刻苦学习的时间了,我边学边收心了。我在想:我们,来到了学校开始了紧张的课业,总的来说,这个寒假酸、甜、苦、辣什么都有,挺充实的,也挺快乐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7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爱的热水袋
       雾景
       美丽的家乡
       思六年级上
       我和我的姐姐
       2013-2-22迎雪骑车
     
     珍惜友情
     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和睦相处
     一次社会实践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快乐寒假作文400字
    寒假记事作文400字
    寒假那点事之拜年记
    寒假日记(二)
    寒假日记一则
    寒假趣闻作文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寒假的第一天2013-2-3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寒假趣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