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雪之情

 
  我扑到妈妈怀里,任由泪水挥洒而出,这一刹那,我被妈妈的爱所深深打动……  
“今天天气预报上说要下雪,穿羽绒服上学!”又是一个早晨,妈妈又唠叨开了。我不耐烦地转过头,说:“你就不要管了,冷暖我自己还不知道。”说着,披上一件衣服就急忙冲出了家门。  
刚一出家门,一阵阵刺骨的北风从树梢上呼啸而过,刮在我的脸上像针扎一样,生疼生疼的。一路上,迎着寒风,我不停打着寒颤,想把自己缩成一团。街上的行人都穿上了羽绒服,而我却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外衣。我后悔了:要是听妈妈的一句话,就不会这么受罪了。  
整整一天,天空都是灰蒙蒙的,到了快放学的时候鹅毛般的大雪从天空中簌簌落落地飘到了地上。我沮丧不已:穿的这么少,就算是跑回家也得冻感冒了。出了校门,寒风迎面而来,落在我头上的雪花仿佛在无声地嘲讽我自作自受。寒冷仿佛让我失去了知觉,只会机械地往家的方向走去。这时,一把小伞悄悄地遮住了我头上的雨雪,接着一双温暖的手给我披上了那件熟悉的羽绒服,空气仿佛一下子温暖了起来。我当然知道这温暖来自妈妈。她默默地递过来一瓶开水,我接过来大口大口地喝了下去,并没有抬头看她,因为我害怕自己羞愧的表情,自己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被她看到。但是,眼泪还是那样不争气地流了下来,我顾不得害羞,向妈妈温暖的怀抱里扑去,整个世界仿佛充满了幸福,我的脸也情不自禁地扬起了幸福的微笑。  
 那一刻,我微笑着流泪。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7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热水袋
       雾景
       美丽的家乡
       思六年级上
       我和我的姐姐
       2013-2-22迎雪骑车
       小摊老板
       美食召集令
       伴随我童年的一篇童话
       我的教室
     
     珍惜友情
     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和睦相处
     一次社会实践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诗歌 雪之韵
    雪之殇
    冰雪之城(一)
    雪之国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