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的热水袋

 什么是亲情?是冬日里的一杯温暖的开水?是放学后的一句亲切的问候?还是睡觉时为你掖好的被角?对于我来说,亲情就是冬日里温暖的热水袋。  
 每到秋末冬初的时候,天气总是很冷。每天下午放学回家,我都会冻的耳朵通红。睡觉的时候,总是感到被窝里很冷,就把身体蜷缩成一团,用被子把自己包裹严实,像一只蜗牛。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样把身子蜷缩在一起,不情愿地把脚伸进冰凉的被窝,可是,被子像是才在火炉边烤过一样暖暖的。咦?暖气还没有来,被窝为什么这么暖和呀?我腾地一下掀开了被子,一个小鱼暖手袋调皮地躺在被窝里。它是橙色的,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身上的鱼鳞像一串串珍珠镶嵌在身上,最有趣儿的是它的嘴了,微微地张开着,仿佛在对着人们说:“还不快谢谢我,我你提供了热量。”暖手袋的正面还有“爱你的妈妈”的字。刹那间,一股暖暖的感觉涌上了我的心头,我明白了:原来妈妈为我着想,在我入睡前把小鱼热水袋放进了被窝。我抱着暖手袋,眼睛有点湿润,妈妈为我做的一件件事情仿佛走马灯一样在眼前闪过:放学后桌子上摆着的水和削好的水果;一次次耐心讲解的作业;味道颜色营养俱佳的晚餐;随着季节更替衣柜里随时变换的衣服……  
 在冰冷的冬天,这个暖手袋不仅给我身体上的温暖,更是给予了我心灵上的慰藉,让我再一次明白什么是母爱。  
亲情,就像一个小小的暖手袋,它的名字就叫温暖。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7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雾景
       美丽的家乡
       思六年级上
       我和我的姐姐
       2013-2-22迎雪骑车
       小摊老板
       美食召集令
       伴随我童年的一篇童话
       我的教室
       期末考试反思
     
     珍惜友情
     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和睦相处
     一次社会实践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可爱的小花狗作文250字
    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关于爱的作文350字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爱的力量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爱的动作
    我最爱的袁老师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