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友情

  这周的星期三,我在饭堂遇到了一个很久以前的朋友。  
  她跟我是从幼儿园一直玩到小学四年级的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可是就在五年级的时候,她转学了,转到了其他的小学。可是我没有想到,他也是读这个中学,还让我遇到了她。  
  我看到她正和另外一位朋友在吃饭,于是我坐在她的对面跟她打了声招呼。她笑了笑,对我“hi”了一声,一边吃饭一边跟她的朋友打了一声招呼。他吃完饭后,连声再见也不说,便拉着朋友的手,拿着手中的饭盒离开了。  
  突然感觉她是那么的陌生,她对我应该也是这种感觉。也对,毕竟两年没见了,感到一点陌生也是难免的。不过,在她身上,我再也感到一点友情的存在。  
  还记得两年前,她即将要去顺峰小学的情景。她哭了,说她很舍不得我,不想和我分开。还说我们不管去到哪里,都永远是好朋友,永远都是。她还送我一个音乐盒。音乐盒的上面有两个像女孩在手牵手散步,音乐盒的底座还有一个木纹色的英文:my friend《我的朋友》  
  星期五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这个世界日新月异,在什么都是月现代的年代里。友谊,如果没有时间去维护,是最容易变质的。”  
  友谊是不可继承,不可转让的,也不可能贴上封条而不腐烂,不可能冷冻在冰箱永远保鲜。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友谊必须不断用时间滋养,不然友谊之花就会枯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6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次秋游
       白雪的世界
       桑娜的四次泪(《穷人》续写)
       “振兴中华,从我做起”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钓“鱼”记
       下雪了!也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礼貌的小举动
       我的2012
       美丽的银滩
     
     我家的除夕夜
     友情
     难忘的一次秋游
     白雪的世界
     桑娜的四次泪(《穷人》续写)
     “振兴中华,从我做起”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钓“鱼”记
     下雪了!也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礼貌的小举动
    友情让生命闪光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友情伴我前行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友情之辫
    友情,好远
    友情、天真、一瞬间,飞走了
    友情作文300字
    友情没有保质期
    友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