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白雪的世界

  今天是2月8日,早上我一醒来就看见整个世界都是雪白的。一棵棵傲然挺立的松树,被白雪压弯了腰枝,好像披上了雪白的婚纱;屋顶上的乌黑的瓦片霎时间也成了雪白的,好像是一片片白鲤的鳞片;车棚顶上也是一片雪白,似乎压着它的不是雪而是一条又大又厚的年糕;草地也是雪白的,好像是小草为了迎接春天的到来而藏在被子底下香甜的睡一觉。而我则在与爸爸打雪仗。  
  我们先找了一片空地,然后彼此拉开一定的距离,便打起雪仗。我躲在一棵灌木丛后边,防御爸爸突如其来的雪球和观察爸爸的行踪,我蹲在灌木丛后边揉雪球,我揉了三个雪球准备一连向爸爸发起攻击,让老爸来个措手不及。可是老爸力气大、速度快而且扔的远,老是向我发起攻击,害得我都挑选不好时机回击。哈哈!回击的时机来了,我趁老爸弯腰揉雪球的时候,扔出去了一个雪球,可惜扔得太近了,于是我又扔向爸爸两个雪球,可是都没扔到,我没有气馁,又蹲下来揉雪球。我揉了大大小小七个雪球,放在雪堆上,我扔出一个,可惜爸爸将身一扭,雪球落在了地上,绽开了花,我又主动发起进攻,左一个右一个朝老爸扔去,可是雪球总是与老爸擦肩而过,于是我趁老爸不注意,转移了地点,我躲到了斜坡旁边,然后蹲下来,有树木帮我作掩护而且现在是晚上,可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投掷点。我的手冻僵了,我揉了揉继续作战,可是我马上又发现了这的缺点,那就是离老爸太远了,根本扔不到,于是我对老爸说:“我们在空地上打雪仗,而且只能我扔你,你能躲但不能还击。”老爸同意了,这次我赢了很多回。  
  白雪的世界虽然寒冷,但又很有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598.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桑娜的四次泪(《穷人》续写)
       “振兴中华,从我做起”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钓“鱼”记
       下雪了!也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礼貌的小举动
       我的2012
       美丽的银滩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
       青春的味道
     
     我家的除夕夜
     友情
     难忘的一次秋游
     白雪的世界
     桑娜的四次泪(《穷人》续写)
     “振兴中华,从我做起”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钓“鱼”记
     下雪了!也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礼貌的小举动
    还我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关于雪的作文
    显微镜下的世界作文
    《孩子的世界》作文
    关于扫雪的作文200字300字
    走进无声的世界
    在爱的世界中成长
    和平的世界
    雪的温暖
    走进蜗牛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