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桑娜的四次泪(《穷人》续写)

   桑娜微笑地拉开了帐子,只见西蒙的这两个孩子,正躺在床上睡觉,嘴角漾起一丝丝甜甜的微笑。  
    桑娜看着这两个孩子,微笑着说:“你看他们多可爱呀!就像他们的妈妈一样,看着他们我就想起西蒙……”渔夫和蔼地说:“原来你早就把他们抱回来啦!桑娜你做地真好,以后我们就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他们,一定不能有偏待。希望我们这样做,在天国的西蒙可以放心。”桑娜眼里闪着泪光,说:“哦!西蒙我一定会帮你照顾这两个孩子的,你就放心地走吧!”当天晚上渔夫和桑娜偷偷地将西蒙安葬在她的小木屋旁。  
    第二天,这两个孩子醒来时看不见自己的妈妈,便大哭起来,不停地叫着妈妈,桑娜听见孩子的哭声,便跑来安慰孩子,桑娜抚摸着他们的头说:“孩子别哭了,你们的妈妈去了另一个地方了。”刚会说话的科尔问:“为什么,妈妈不带我们去?”桑娜沉思了一会儿说:“因为是可爱的天使把你们的妈妈接走的,那个地方不是谁都能去的,只有善良的人可以到那。你们的妈妈照顾你们太累了,天使觉得她很好所以接过去。”说着擦去了孩子的眼泪,然后又说:“现在,你们的妈妈不在了,以后阿姨来照顾你们,以后叫阿姨为妈妈,好么?”两个孩子点点头叫了一声:“妈妈。”桑娜的眼里又闪着泪花,笑着说:“好,好!”心想:我一定要把他们抚养成人。  
    以后渔夫仍就每天去打鱼,桑娜在家里缝缝补补的,照顾孩子,他们比以前更认真,更努力,因为他们不但要照顾自己的五个孩子,还要照顾西蒙的两个孩子,但是他们并没有怨言,把他们看作是自己的孩子,而桑娜的五个孩子也没有排斥、讨厌他们,而是把他们看做是亲兄弟一样,一起玩耍。桑娜看了,十分高兴,眼眶不停地打着泪水,想:西蒙,你在那还好么?你的孩子都很健康,你就放心吧!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孩子们都渐渐地长大了。有一天,科尔与托比在和桑娜的谈话中知道了,早在以前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5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振兴中华,从我做起”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钓“鱼”记
       下雪了!也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礼貌的小举动
       我的2012
       美丽的银滩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
       青春的味道
       青鸟的天空
     
     我家的除夕夜
     友情
     难忘的一次秋游
     白雪的世界
     桑娜的四次泪(《穷人》续写)
     “振兴中华,从我做起”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钓“鱼”记
     下雪了!也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礼貌的小举动
    家乡的四季
    校园的四季作文
    迷人的四季作文
    关于描写美丽的四季作文
    迷人的四季
    荔城的四季
    一生要找的四个人
    我班的四大天王
    我爱家乡的四季
    我的四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