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地球妈妈:  
  您好!  
  我是住在您怀抱中的一个人类,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怀,使我们在您的关怀下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在我的眼里,您是宇宙中最充满美丽、智慧的妈妈。您那碧蓝的外观中间镶嵌着绿州和白色的气流,就连土星那冰岩光环也比不上您;您那经过45.5亿的身躯,却依然如同孩子般可爱,对着太阳旋转、嬉戏;而且,您还会巧妙地借助太阳叔叔发出的光和风映出美丽的彩虹和美妙的极光,使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奇景。  
  但是,我在电脑上看到您身上曼妙的绿色纱衣变成了丑陋肮脏的棕色背衫,原本健康的身体开始咳嗽,不停地引发“地震”“泥石流”“火山爆发”等各种病况,病情一天天地恶化,致使您身上的山峦河流也变成了疾病:山峦开始动摇,河流变成黑水。就连您那神奇的“呼风唤雨术”也失了灵。这一切的一切却都是您最疼爱的赐予最高智慧的生物————人类亲手造成的。  
  是的,您也看到了吧,在某个森林深处,一个肥头大耳的家伙正叼着烟,一边粗暴地指挥着工人砍伐,一边在脑海里浮现出一叠叠东西,那是什么?钱!是的,您也看到了吧,在某个乡村田园,一个胖墩墩的人正骑着车,在一块草地上来回“走动”他在做什么?他一边想着制造“田园怪圈”,一边想着什么,他在想些什么?出名!是的,您也看到了吧,在某个城市街道,一位经理正画着什么,一处没画好,就揉成团扔在垃圾桶里,渐渐地,旁边的垃圾桶里堆满了纸团。他一边画一扔,一边想着什么,他在想些什么?升职!……  
  是的,您都看到了吧,一切都是您最疼爱的孩子亲手造成的。  
  幸好,还有许多孩子是知道要爱护您的,很多志愿者组成了一个个小队开始做一系列的低碳环保活动,开始拒绝白色污染,倡导节约水资源,多种花草少用电。阻止了让您奄奄一息地病情继续恶化,开始渐渐好转。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5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钓“鱼”记
       下雪了!也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礼貌的小举动
       我的2012
       美丽的银滩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
       青春的味道
       青鸟的天空
       梦想作文600字
       处处有精彩
     
     我家的除夕夜
     友情
     难忘的一次秋游
     白雪的世界
     桑娜的四次泪(《穷人》续写)
     “振兴中华,从我做起”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钓“鱼”记
     下雪了!也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礼貌的小举动
    地球妈妈对我说
    关于爱护地球的作文
    救救我们的地球吧!
    地球只有一个!
    地球妈妈
    地球,我的梦!
    地球仪
    给地球妈妈的信
    给地震中日本朋友的一封信
    《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