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下雪了!也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下雪了!下雪了!”我一大早起来望着窗外,外面白茫茫的一片,美景让人目不转睛,这个蛇年下得最大的一次雪,大概上天以这样一个天气来迎接我们的学校下半学期的开始,我也迫不及待的换好校服,穿好鞋子,快点赶去上学。  
  出了防盗门,我感到了这天气的寒冷,不由哆嗦着,打着寒战,我手不由缩回了裤兜里,这天气也能称上极寒。我几乎是得瑟这在上学的路上,今天该怎么上课呢?我心中有不少疑惑,到学校见分晓吧!  
  刚刚踏进学校一脚,就被眼前得景象惊呆了:操场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都被雪覆盖的一点空隙也没有,好像它们是一对宿敌似的。我快步踏进教室,发现今天来的早的人特别多,我还以为这个雨雪天气会让一群人缩在被窝呢!我也不禁把流出来的鼻涕吸回去,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坐下了座位。  
  今天少不了听广播了,校长讲完了那堆话后,迎来了第一学期的第一节课——语文课。一上语文课我就肩头一凉,有不祥的预感。果然,语文老师抱进来一大沓卷子,并宣布一节课的模拟考试,只见我们个个皱紧眉头,露出一副痛苦的模样,咬着笔头,这个寒假都没有好好复习啊!现在的心情更外面的天气一样——寒凉寒凉地。  
  考完了语文,感觉全身放松多了,雪也渐渐的不下了,音乐课可以调一调音调了!呀哈!太爽了!  
  不过下午又有暴风雨了,数学考卷重重的“压”在了我们身上,害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我恨不得两节数学课马上结束。熬了整整八十分钟。《春天在哪里》铃声一响,我们蜂拥而至,到了食堂大门口,看着里面的饭菜馋涎欲滴。  
  今天这一天过的多姿多彩,在这冷天气中感受了开学的气氛,真是无与伦比的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5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礼貌的小举动
       我的2012
       美丽的银滩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
       青春的味道
       青鸟的天空
       梦想作文600字
       处处有精彩
       冰块与树枝
       人生开出春光永胜的花朵
     
     我家的除夕夜
     友情
     难忘的一次秋游
     白雪的世界
     桑娜的四次泪(《穷人》续写)
     “振兴中华,从我做起”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钓“鱼”记
     下雪了!也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礼貌的小举动
    过年了!!
    城管来了!修改版
    下雪了的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开学了!累死了
    下雪
    下雪的时候
    下雪啦
    下雪啦
    下 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