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过年了!!

  今天,是大年初一就是我12岁的最后一天。我特别希望这天能早点来,因为在这天,家人能再一起玩,还有春节年欢晚会可以看。  
  似乎昨天特别短,从早上一下子到了晚上,要吃饭了。我一看餐桌上放着一盘有一盘的好菜,有糖醋鱼。炒牛肉。豆芽。毛蟹……但我却看见大门敞开着,我正要去关,结果被爷爷拦住了,我不解的问“里面开着暖气,门开着冷气会进来的。"爷爷回答“今天,是要请神仙来做客的,这样下一年你们小孩学习会进步,大人会工作顺利,我们老人才能身体健康。”听了爷爷这几句话,我才知道们为什么要敞开了。  
  吃过晚饭,我们全家人都坐在了电视机前观看这小品。魔术。唱歌。外面还不时传出鞭炮的响声,我向外望去,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烟花是那么漂亮,真是五颜六色,我的眼睛都看花了!!、  
  因为烟花多的不可计数,在烟花响完的那一刻,天空中闪烁这迷离的光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5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学作品——我的良师益友
       月亮的美梦
       情系满天星
       再见了,母校!
       左溢那个少年
       致《喜乐童年》之5
       家中的幸福
       读有感作文950字 - 作文网
       说名道姓
       生命之美
     
     过年了!!
     文学作品——我的良师益友
     月亮的美梦
     情系满天星
     再见了,母校!
     左溢那个少年
     致《喜乐童年》之5
     看电影作文500字
     吃午饭作文600字
     寒假记事作文400字
    城管来了!修改版
    快过年了
    回家过年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过年作文
    过年了作文4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过年的乐趣作文400字
    有关过年的作文
    过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