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情系满天星

  今夜停电了,可是月色却特别的美!倚靠在窗前,抬头,皎洁的月儿与满天朦胧的星星相映成辉。望着婆裟的的树影,望着千家万户的窗子里隐隐透出的烛光,听着风吹过密集的叶片的声音,听着从隔壁传来的银铃般的笑声,沉醉了。身旁的妈妈抚着我的头,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哟,我家小傻瓜长大喽……虽然声音不是那样动听,却字字打动我的心。好久没和妈妈一起看星星了吧……  
  七年前。“妈妈,星星哥哥出来啦,月亮姐姐也在呢。妈妈妈妈,唱首歌给我听……”我偎在妈妈身旁,她抚了抚我的头,红唇轻扯,美妙歌曲回荡起来。跳动的音符围绕在我们身旁,好似精灵,生动欢乐,又想溪水一般清脆舒畅。妈妈的声音很好听,我总是在她的歌声和抚摸中慢慢进入梦乡。睡意朦胧之间,妈妈总会在我额间留下一个甜蜜的吻,然后伴随着星星哥哥的鼾声缓缓沉睡。  
  三年前。黄昏降临,月亮已经跃上枝头。皎洁柔和的月光洒向大地,给一切生物披上了一层银光。我独自徘徊在窗前,步履显得异常沉重,心中布满了乌云。桌上平放着毫无生气的考卷。唉!这样的分数,该怎样面对妈妈呀!门轻轻的被打开了,妈妈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我身后,宽大的双手拍了拍我肩膀。我疑惑的转过身来,看到妈妈那饱经风霜的脸庞,头不禁又沉重地垂了下去。  
  “放松点,陪我看星星吧,好久没有和你一起看星星了”  
  “嗯”我将头轻轻靠在窗前,心中的忧愁就如迷雾一般渐渐散去。暖意流遍我整个心房,那一刻,我感到无比感激和幸福。妈妈那动听的歌谣又响起,由窗前延绵到了枝头,穿过小溪,越过群山,抵达到了那漫天星星的住处。轻快的歌声一直回荡着,直到东方吐白……  
  又是满天的星星,又是在那个窗前,还是那一对母女。可是,曾经幼稚的小孩已经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而那年轻的母亲也被时间雕刻出了一条条皱纹,不变的是那浓浓的亲情和由心而发的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5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了,母校!
       左溢那个少年
       致《喜乐童年》之5
       家中的幸福
       读有感作文950字 - 作文网
       说名道姓
       生命之美
       钥匙
       话有话的分量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啊
     
     过年了!!
     文学作品——我的良师益友
     月亮的美梦
     情系满天星
     再见了,母校!
     左溢那个少年
     致《喜乐童年》之5
     看电影作文500字
     吃午饭作文600字
     寒假记事作文400字
    满天蝴蝶翩翩飞作文
    滴露的满天星
    寻春之旅之风筝满天图
    情系硝洞湾
    情系校园
    爱心满天飞
    爱心满天飞
    愿化作满天星辰
    [七彩心情系列]
    情系玉树,大爱无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