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左溢那个少年

  thank you, let me become a better person  
  花季的少女,哪个没有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我只是崇拜你?不,我曾说:“整天交流那些男生怎样,简直是无聊。”可因为你,你的不一般,让我对你,仅此于喜爱。 我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是我的荣幸。  
  翩翩少年郎  
  或许,你是我路上的一个风景,但绝对不是空虚的路人甲,你是我沿途最美的风景,因为你,我想过,我想去上海读大学,至少,我们的距离不会远隔十万八千里。  
  那段追星路  
  我认识你,是在某个夏天,那一年,我年仅11岁,你14岁,风华正茂的少年郎,那一刻,我懂了,我喜欢你。喜欢上了你爱的任何东西。  
  那一次相见  
  2012年的暑假 上海签售会   
  我捧着专辑放到你面前时,你看了看我,微微露出笑意,说:“谢谢。”我茫然,感谢你,在无数粉丝中,你只对我说那句话,我鞠了个躬,对你,我真的很激动,没回你的话,我真的感到对不起,面对你,我实在很紧张。  
  为你化作浅绿深海  
  《流光溢彩》是你想出的专辑的名字,如果能实现,我能不能写一本书也叫《流光溢彩》,因为你在我最美的年华,对我茫然一笑,我还记忆犹新。或许追星的女孩真的那么花痴吧。你的支援色是浅绿色,我买东西时第一个想到的颜色也从天蓝色变成了浅绿色。  
  为你吟诗   
  落雨声嘀嗒嘀嘀回荡着轻声细语= 犹如你唯美叹息那么动听= 城外湿呀沥沥满地的呢喃细语= 绝唱一段芊芊 爱无非看谁成茧= 一曲轻描淡写勾勒尽是我的呼吸= 山穷水绝处回眸一遍你  
  thank you, let me become a better person   
  李文君 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5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喜乐童年》之5
       家中的幸福
       读有感作文950字 - 作文网
       说名道姓
       生命之美
       钥匙
       话有话的分量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啊
       又逢樱花飘香时
       一个难以
     
     过年了!!
     文学作品——我的良师益友
     月亮的美梦
     情系满天星
     再见了,母校!
     左溢那个少年
     致《喜乐童年》之5
     看电影作文500字
     吃午饭作文600字
     寒假记事作文400字
    那个雨天
    我心中的那个太阳
    那个美好的瞬间
    《爱,在那个转点》chapter.
    雪霁的那个晴天
    那个、我最讨厌又最爱的、人
    记忆深处的那个夜
    那天,那个佝偻的老人
    金陵——那个新田最美的地方
    那个男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