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吃午饭作文600字

今天中午,爸爸说要带我去欧德隆吃午饭,到了欧德隆,爸爸发现没带多少钱,不过,还好我带了一些钱,然后,爸爸开始点要吃的东西了。
   爸爸点了一份堡仔饭,我点了两根鸡腿、两串羊肉串,点完之后,一算账,共要43元钱,我很自豪的打开我的钱包,拿出我的过年压岁钱,数了9张新5元给了收银的阿姨,阿姨收了我的钱,找了我2元,还嘱咐我把钱收好了,然后我和爸爸找了一个位子,坐在上面等吃的。
   没过多久,香喷喷的堡仔饭就端到我们的桌子上,我看见一个叔叔把盖子打开,然后再把饭周围倒了一些油,然后,那个叔叔就拿着堡仔饭的盖子走了。
   那个叔叔走了没一会,我的鸡腿和羊肉串就到了。
   我看见爸爸在吃饭,我也想吃,就对爸爸说:“爸爸,我也想吃一点这个,可以吗?”“当然可以。"爸爸说。
   爸爸拿了一个碗和勺子,分了一些饭给我。
   因为这饭有点辣,吃了几口我就不想吃了,就把饭又还给爸爸了,接着吃起我的鸡腿和羊肉串,真的太好吃了,爸爸吃好了饭,就笑眯眯看着我吃,好像很馋的样子,我就问:“爸爸你吃不吃?”,爸爸咽了一下口水,说:“这都是买给你的,还是你吃吧。”哼,想吃还不好意思说,那就馋死你,我一口气吃完了东西,然后打着饱嗝和爸爸回家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4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记事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说名道姓作文
       拜年作文400字
       左右为难作文
       做凉拌黄瓜作文
       小王子读后感400字
       过新年作文400字
       紧张的考试作文400字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过年了!!
     文学作品——我的良师益友
     月亮的美梦
     情系满天星
     再见了,母校!
     左溢那个少年
     致《喜乐童年》之5
     看电影作文500字
     吃午饭作文600字
     寒假记事作文400字
    第一次做饭作文50字
    第一次做饭作文
    做蛋炒饭作文
    自己做饭作文
    学做蛋炒饭作文
    吃午餐
    午饭时我闯了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