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课都很喜欢,但是我最喜欢的一节课是科学课,这节课让我增加了勇气。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这节课是去实验室上课,我们早就备好了大号电池两个,一根导线,二个灯泡。在这之前,我们们已经学过了关于使灯泡亮的知识。
   一生中,我最大的弱点就是胆小,这节课是让每个组选一个人,上台演示他的实验过程,最终能使灯泡亮起来。我们这组的同学知道我胆小,却偏偏让我上去,我无奈,只好抓紧时间实验。在上课过程中,老师讲到一半便停了下来。老师先让第一组的人上去演示,这组出动的是我们班的前5名好学生,我看了他们的实验,真是大受启发,轮到我们这组时,我找了一个助手,需要在投影仪的监督下做成用一节电池点亮二个灯泡的实验,我先用电池的正极压住一根导线的一端,又用剪刀把导线外面的橡胶剪掉,一半接一个灯泡,另一半接另一灯泡,压在负极的上面,一试,没亮起来,又试了一遍,哎!又没有亮起来,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关键时刻,老师提醒我一下说:“正、负极弄反了”,我连忙改了过来,终于灯泡亮了起来,下面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也松了一口气,轻松地走下了讲台。
   一节普通的实验课,却让我勇气大增,从一个胆小怕事的学生,到一个敢上台做实验的学生,这是我记忆最深刻的一节课。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4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说名道姓作文
       拜年作文400字
       左右为难作文
       做凉拌黄瓜作文
       小王子读后感400字
       过新年作文400字
       紧张的考试作文400字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400字
       蛇年说蛇作文400字
     
     过年了!!
     文学作品——我的良师益友
     月亮的美梦
     情系满天星
     再见了,母校!
     左溢那个少年
     致《喜乐童年》之5
     看电影作文500字
     吃午饭作文600字
     寒假记事作文400字
    第一次爬山
    一次花跳比赛作文350字
    第一次迟到作文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第一次削苹果
    第一次做饭作文50字
    有趣的小乌龟作文
    那是一次要命的尝试
    一次难忘的实践
    有趣的试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