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颗参天大树

  假如我是一颗参天大树。  
  春天来了,我粗壮的枝干上长满了嫩嫩的绿芽。一场春雨过后,雨珠宝宝们戴着太阳镜,躺在我那嫩绿的小床上,正惬意地在晒着太阳。鸟儿们仿佛嗅到了雨的气息,正成群结队地从南方飞来。百灵飞上我的枝头,仿佛一个音乐家,正唱着动听的歌曲;麻雀在我那长长的根须下蹦来蹦去,像是在玩着捉迷藏;黄鹂则在做着它那可爱的小屋,像是在为这一年做着准备呢!春天,我是个天真可爱的孩子!  
  夏天如约而至,我的叶子也从嫩绿变成深绿了。知了结束了它的冬眠,不约而同地爬上我的树枝、树干上。等它们一切准备就绪后,一场音乐会就开始了。“知了!知了!”时断时续,让人回味无穷。鸟儿们也叫得更厉害了,一刻也不消停。夏天,我是个活泼的少年!  
  秋姑娘就像是一个魔术师,她一来,我的叶子就变黄了。知了躲进了它的洞穴,鸟妈妈只顾着出去找食物。树上没有一点儿生机。秋天,我是个没有生气的中年人。  
  冬天一来,我的叶子就掉光了,光秃秃的一片,像是死了似的。可谁又知道,到了春天,我还会再发芽呢!冬天,我是个死气沉沉的老人。  
  假如我是一颗参天大树,我将会为人类做更多的贡献,把地球保护得更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4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见冬日里的那抹绿
       夜不言微凉
       寒假那点事之拜年记
       愉快地夏令营之跳绳记
       枪战2013.2.14
       2013/2/16生吞活剥
       第一次爬山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党在我心中》演讲稿
       科技
     
     假如我有一匹马
     假如我是一颗参天大树
     又见冬日里的那抹绿
     夜不言微凉
     寒假那点事之拜年记
     愉快地夏令营之跳绳记
     枪战2013.2.14
     2013/2/16生吞活剥
     第一次爬山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假如我有一匹马
    我是个马大哈作文
    假如我有超能力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我是少先队员作文
    假如世上有后悔药作文
    我是一只小燕子
    假如有一天
    我是妹妹的好榜样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