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夜不言微凉

  那一夜,灯光有些昏黄。安静,一种近乎萧瑟的凄凉的静。我看见你的时候,你就那么蹲在那里。我看不清,就像拒绝光的进入一般。你抬起头,像我惊扰了你。我就那么直直的撞进你的眼,不耀眼但静。一潭死水。就像你曾经告诉我的,你的心里寸草不生,无边荒凉。  
  我不言,扯着笑看着你。我知道,你不需要怜悯不喜欢安慰只要陪伴。不然你不会找我。“狼狈。”我扯开嘴角望着你。  
  “是么。没死。”你也扯着嘴角看我,沙哑的声音像野兽的嘶吼。无助,迷茫。我看着你讽刺突然说不出口了,你什么时候怎么脆弱过。张扬、不羁、叛逆却独独没有这样的你。那个可以陪我疯狂的你如今怎么成了笼中的困兽,只能绝望的低鸣。我跟你一样,霸道。你是我的人怎么可以这么狼狈。我靠着路灯,不言不语。  
  “想问什么?”低低的,微弱的仿佛濒临死亡者的低语。  
  “为什么?”我知道你懂我,就如我懂你。心有一丝疼,看着这样的你。天很黑,不声不响的笼罩一切,放出恐惧。可是也不及你黯淡的眸子没有生命的光彩,一丝一毫也没有。就如沉像深海的人,冰冷。  
  “爷爷死了。她不在乎,从来也没有过。”你就那么自言自语。然后眼里越来越模糊,我看见了你弥漫在眼底的那抹伤痛。你埋下头,地上突然多了两处阴暗。我知道你哭了没有撕心裂肺只是默默不言、不语。我多希望你哭的撕心裂肺,不是这样如落败的野兽静静。你的骄傲那去了………不要这样好吗?  
  “你早知道结果。现在还是承受不了,恩?”我看着抬起头的你像戳到痛处的野猫,张牙舞爪。  
  “可是那是她爸,是她爸啊﹗﹗”你你扯开嘴角笑着,那一抹抹也抹不掉讽刺。你美丽的笑脸多麽像无声的哭泣。连我吸进胸膛的空气都泛着苦涩,真的想告诉你不要笑了,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多麽的狼狈。可是我说不出口,说不出口。  
  我喜欢你张扬、喜欢你不羁、喜欢你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4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那点事之拜年记
       愉快地夏令营之跳绳记
       枪战2013.2.14
       2013/2/16生吞活剥
       第一次爬山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党在我心中》演讲稿
       科技
       幻想曲——露珠
       坚持
     
     假如我有一匹马
     假如我是一颗参天大树
     又见冬日里的那抹绿
     夜不言微凉
     寒假那点事之拜年记
     愉快地夏令营之跳绳记
     枪战2013.2.14
     2013/2/16生吞活剥
     第一次爬山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永不言弃
    永不言败
    一切尽在不言中
    永不言弃
    面临困境 永不言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