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枪战2013.2.14

  前天是二零一三年二月十四日。那天早晨,表弟带来了两把枪:(一把是微缩版重机枪,另外一把是勃朗宁袖珍手枪。  
  他一到,就立刻飞奔上楼,展开了一次激烈的枪战。我们先用抽签的方式来选枪,我抽到了勃朗宁手枪,而表弟就用重机枪。我们分好子弹,装备了一下武器,准备战斗。  
  我们先“搭建”好一座城堡,弟弟自告奋勇地说:“你来攻城,我守城!你肯定功不进来!哈哈哈哈!”我立马就同意了,心里想:“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哼!今天你完蛋了!”我正想着,表弟就向我发起了攻击,我被爆头了!我发怒了,我拎起枪,向城堡发起猛烈的攻击,“哒哒哒”的枪声如同炒豆一般,搅得表弟心神不宁,他差点被我打哭。  
  我飞奔过去,避开迎面飞来的子弹,来到表弟面前,大喝一声:“赶快投降,否则死拉死拉的有!”表弟趴在城堡的废墟里,样子看上去很狼狈。  
  忽然,表弟个了我一个扫堂腿,没有防备的我像一座建筑物一样轰然倒地,我爬了起来,急忙跑回自己的“大本营”。  
  我整顿了一下“军马”,向城堡发起第二次攻击,这一次枪战,以表弟的失败告终了。  
  当天傍晚,我们又发动了一次“炮”战,我们是平局,因为时间关系,内容将在以后时间展现出来。  
  通过了这次枪战,让我懂得了要报效祖国,保卫祖国,才能让祖国变得更加强大,更加繁荣昌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4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3/2/16生吞活剥
       第一次爬山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党在我心中》演讲稿
       科技
       幻想曲——露珠
       坚持
       城管来了!修改版
       寒假日记(二)
       校园日记(二)
     
     假如我有一匹马
     假如我是一颗参天大树
     又见冬日里的那抹绿
     夜不言微凉
     寒假那点事之拜年记
     愉快地夏令营之跳绳记
     枪战2013.2.14
     2013/2/16生吞活剥
     第一次爬山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2013/2/16生吞活剥
    好人好事作文200字
    我爱大海作文200字
    人民广场喂鸽子作文200字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场面描写作文200字
    寒假的第一天2013-2-3
    游卧龙山公园作文200字
    空气潮湿作文200字
    做家务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