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013/2/16生吞活剥

  一听到“生吞活剥”你一定会感到很血腥,实际上我们是在生吃虾,你还认为虾为什么要生吃?吃了会生病的!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文。   在一次聚会中,爸爸看到一道菜——生吃虾,爸爸吃了几只虾,觉得很好吃,就回到家中给我们做。爸爸先把虾用凉开水洗干净,再把它们放到事先准备的汤料里,这是一种用酒、酱油和醋混合的汤料,小虾们在汤料里游了一会儿,都被酒灌醉了。     我开始不敢吃,因为一只活生生的虾吃到嘴里时感觉很血腥,搞得像个野人一样。听爸爸说,他小时候吃过生虾,吃起来十分鲜。我见妈妈夹起一只虾,先把虾头咬掉,再把虾壳剥掉,只见妈妈吃的津津有味,我也夹了一只虾,心想:“反正爸爸已经洗干净了,再加上我的胃液,小细菌一定都会死光!”我也照着妈妈的样子吃,先把虾头咬掉,再把虾壳剥掉,生虾肉呈半透明状态,黑色的肠子在生虾肉中看得一清二楚,我吃了进去,果然,和爸爸说的一样,很鲜,肉也十分细腻。我还是不放心,担心吃了生虾会生病,我便去问爸爸,爸爸说:“不用担心的,因为冬天细菌、寄生虫都死了,但夏天却相反,所以夏天不能吃生虾。”问完后,我又吃起生虾来了。     生虾虽好,但是在夏天里不要多吃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4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爬山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党在我心中》演讲稿
       科技
       幻想曲——露珠
       坚持
       城管来了!修改版
       寒假日记(二)
       校园日记(二)
       文具盒如此美丽
     
     假如我有一匹马
     假如我是一颗参天大树
     又见冬日里的那抹绿
     夜不言微凉
     寒假那点事之拜年记
     愉快地夏令营之跳绳记
     枪战2013.2.14
     2013/2/16生吞活剥
     第一次爬山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枪战2013.2.14
    好人好事作文200字
    我爱大海作文200字
    人民广场喂鸽子作文200字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场面描写作文200字
    寒假的第一天2013-2-3
    游卧龙山公园作文200字
    空气潮湿作文200字
    做家务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