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爬山

  第一次爬山  
  杨特  
  每个人都有许多第一次:第一次攀岩、第一次比赛、第一次游泳……而正是这一个个第一次,才会把我们磨炼成有钢铁般意志的孩子,让我们有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记得那次,我们一家三口去了淀山湖,这湖波光粼粼、清澈见底。湖的后面有一座山,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我从来没爬过山,对此比较新奇,便拉着爸爸妈妈来到山下,让他们陪我爬山。  
  一到山底下,就被山上那浓密的树林所吸引,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一鼓作气,爬上这座山。  
  在我的兴奋下,一鼓作气地爬了很高跟高,但是却累得不行了,而且离山顶还有一段距离。顿时,我感到一阵空旷与无助之感,回头一看,发现了正在费力往山顶爬的妈妈和陪伴她的爸爸,想:为什么不和爸爸妈妈走在一起呢?这样我就不会那么累了啊!毕竟我的竞争对手速度不快。  
  于是,我爬下了山,找到了爸爸妈妈。他们说:“怎么不继续爬了?”我一边喘着大气,一边回答道:“我,我实在爬不动了,还,还是和你们一起慢慢爬吧。”  
  “儿子,你怎么能走回头路呢?只要踏出这一步,就不能回头,只有一直走下去,才能达成自己的目标。”爸爸说。  
  “是啊,”妈妈又补充道,“只有一鼓作气才能成功!”  
  听了他们的话,我若有所思,脸上已经起了一圈圈红晕。最终,虽然我还是爬上了山顶,但是我知道,没有爸爸的帮助,和妈妈的鼓励,是不可能成功的。  
  成长中的每一个第一次,都是充满艰辛的。我们只有不顾一切困难去战胜它,才能为以后的成功做好奠基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4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党在我心中》演讲稿
       科技
       幻想曲——露珠
       坚持
       城管来了!修改版
       寒假日记(二)
       校园日记(二)
       文具盒如此美丽
       爬天梯
     
     假如我有一匹马
     假如我是一颗参天大树
     又见冬日里的那抹绿
     夜不言微凉
     寒假那点事之拜年记
     愉快地夏令营之跳绳记
     枪战2013.2.14
     2013/2/16生吞活剥
     第一次爬山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一次花跳比赛作文350字
    第一次迟到作文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第一次削苹果
    第一场雪作文300字
    第一次做饭作文50字
    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我的第一位老师
    寒假的第一天2013-2-3
    那是一次要命的尝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