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袁嘉睿的约会

  
  我和袁嘉睿的约会
  今天是大年初三,早上醒来就看见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像在仙境一样,我不由自主的“哇!”了一声,就赶快穿上衣服,起了床。
  吃晚饭,我和我妈妈正在商量着,去公园玩儿,可是我好朋友的一个电话,把我们从话题中“揪”了出来。
  这是我的好“盆友”袁嘉睿打的电话,她约我去莲池公园玩儿,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去她的小区玩儿,我一听,就爽快的决定了。
  她约我是十点到莲池公园的湖那里见面,我左等右等前等后等终于看见袁嘉睿穿着跟圣诞老人一样的服装向我“奔”过来我也向她“奔”过去我们见面就抱,好似久违的老朋友一样,来个开门红。
  我们在湖那里玩儿,莲池公园的湖的冰已经结了“三尺”那么厚,看来还真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呀!上面全是,底下全是冰,有两只小狗跑在上面,我想去追他们,但是害怕突然掉下去。
  袁嘉睿一下子就跳了下去,结果没事,我也就跳了下去,我在湖的这头看,她在湖的那头望,我们互相招手。然后,我就到了那边的小岛上,她也跟了过来,我们俩的妈妈聊着天,也跟着我们过来了(他们是从岸上走,我们是从冰上走)。我们想好了,要甩掉两位妈妈,然后又回去了,不料,妈妈们又跟着我们走,我们没办法,只能拐一个弯儿,到湖的另一侧,可是那里的冰很薄,我刚要上来,另一只脚就把冰踩碎了,掉进了湖里,我吓得打了一个冷战,赶快把脚伸了上来。
  袁嘉睿也“步步惊心”的走上岸来,我们刚要庆幸没有掉到湖里去,就听见“扑通”一声,一个上初中一年级的小伙子,就掉下了水,他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3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馨而幸福的家
       我家门前的莲花
       蛇年吉祥
       母亲的恩情
       放烟花
       大年初一
       宏村的小巷
       壮观的日出
       美在常熟
       我的母亲作文500字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小狗的临别
     辣妹子
     勿忘我
     写给我家的小猫
     敬老的感悟
     独一无二的我
     压力山大
     踏雪
     梅丽无颜
    我和哥哥一起放烟花作文
    我和春天
    我和小猫的故事
    我和书作文400字
    我和妈妈的争执作文150字
    我和凡卡比童年
    我和小仓鼠
    我和小提琴的故事
    我和美德有约
    我和“圆圆”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