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同学的笑

(小学时写的,有点幼稚…)  
  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有欢乐,有辛酸,有幸福,但是深深刻在脑海里的,还是同学各具特色、千姿百态的笑声。  
  班里笑的最文雅的,是李**和武**,李**笑起来,可爱极了:眼睛眯成一条缝,嘴角上翘;武**一笑就捂着嘴。这就是“淑女笑不露齿”的两个典型。  
  与李**和武**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薛*和岳**的笑,她们平时就大大咧咧,当然笑也是大大咧咧的。“哈哈哈”是岳**在和别人说笑;“啊哈哈哈哈”又是薛*在开怀大笑,她正在看书,书中有趣的部分引得她捧腹大笑。  
  “嘻嘻嘻”是小个子马**的笑声,原来他在捉弄老实巴交的张**。这不,他趁张**捡笔时,把他的书藏了,然后若无其事的和别人说话。“嘿,张**,今天天气不错哈。”“嗯”张**还没发现呢。“呀!!我的书呢?!”。马**强忍住笑,又和梁美眉搭讪。张**找了半天,也是一无所获。这时,马**又说:“看!飞机!”张**扭过头看,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书放到张**桌子上,害的张**莫名其妙。  
  “咿嘻嘻嘻嘻”是郭*的笑声。一听到这样的笑声就知道,她又在捉弄人了。他嘲笑梁**是“驴脸”、长脸。气的梁**要扁他。“啊,不敢啦,不敢啦!姐”“哼,这还差不多”梁**话音未落,郭*又说“不敢啦,大长脸”还边说边跑。  
  “嘿嘿嘿”是最爱傻笑的张**。他总是看着一个地方傻笑,或者脸红脖子粗地盯着美眉李**偷笑,若是被人发现,就会擦擦口水说:“嘿嘿嘿,没有啊!”一次“猴子”张**把“画画”说成“花画”,也不怎么好笑,可是张**一直傻笑个不停,害的大家也都跟着笑起来。  
  “呵呵”是谁呢?,这就是大名鼎鼎的“狗熊”程**,他在看漫画,一边笑,一边念给大家,引的大家也哄堂大笑。  
  “咯咯咯”一听就知道是“属猴”的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我心目中的007
       我喜欢这堂课
       蜡梅赞
       古道情缘
       雨中游西湖
       妈妈错怪了我
     
     永远
     同学的笑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我心目中的007
     我喜欢这堂课
     蜡梅赞
     古道情缘
    致那些盗号的同学一封信
    我的同学作文350字
    描写同学外貌的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感谢我的同学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