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尴尬的一件事

  人生谁无尴尬?认错人也会觉得尴尬,一不小心穿错了鞋子也会尴尬……可这些远远不够我的离谱,那一次我真想钻进地洞里永不出来。  
  那天,我还在被窝里呼呼大睡,被一阵清脆的电话铃声给吵醒了,就去接电话。我没好气的说(吵我睡觉就是这样):“喂!哪位?一大清早的什么事?”只听电话那头传来:“你好!我们是邮电局的,现在有一份包裹需要你的签收。”我听了,兴奋地一蹦三尺,差点就把天花板给撞穿了。  
  我马上下楼,临走前妈妈好像在什么衣服,但冲的太快,没听清楚。哎呀,别管什么衣服不衣服的,目前我想快点拿到包裹,因为里面有叶阿姨寄给我的糖果。  
  等我下到楼下,正想过马路时,忽然感觉到周围的气氛有点不对劲,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糖果想到发疯了,总感觉周围的过路人都往我这看,还带点鄙视的眼神看着我。我纳闷了,心想:“诶?这些人吃错药了吗?我有不是大明星,看我有饭开啊?难不成,他们都生病了?”  
  突然,有人用手拍我的肩膀,我原本以为有大色狼,准备破口大骂,可回头一看发现是妈妈也就不多说什么了。妈妈问:“宝贝,你下来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全部人都在看你啊?”我天真的回答妈妈,道:“嗯嗯。他们是不是都以为我是国际小明星啊?还是他们都睡歪脖子了?”妈妈用手轻轻点了点我的额头:“你这小丫头,你还好意思说呢。先看看你的衣着打扮吧。”我疑惑不解,把目光转移到自己身上:天哪!我居然顶着一头鸟巢似的头发,一身睡衣,还不止,我还穿着一只拖鞋和一只凉鞋。顿时我觉得我自己的脸红得大概能滴出血来了,我马不停蹄的往家里跑,恨不得马上找个地缝钻进去不出来。  
  这一次真是尴尬极了!各位朋友们,可别学我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贵州
       那一刻真美
       排队记
       啊,我的妈妈
       学做布艺
       倾听
       快乐的童年
       出生长大十二年
       我想有一套手绘板
       孝顺父母
     
     永远
     同学的笑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我心目中的007
     我喜欢这堂课
     蜡梅赞
     古道情缘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忙碌的一天作文
    无聊的一天作文
    给人类的一封信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300字
    令人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后的一节语文课作文
    在养老院的一天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