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想有一套手绘板

  
  我很喜欢画漫画,但是在纸上面画,稍不注意就会画错,而我也有一个毛病作文人网 ,画线稿的时候就用力很大,画错了很难擦掉(这个毛病是照童鞋给我提出来的);如果在电脑上的绘图工具上画,线条不流畅,色彩不均匀。所以我一直想拥有一套漫画家的专用工具——手绘板。
  手绘板就是安装在电脑上的一套绘画工具。把一个大约十五寸的液晶显示屏安装在电脑桌上,在电脑中安装一个程序,然后再把数据线连接起来,就可以用专门的电子笔在手绘板上画了。在手绘板上画出来的东西可以呈现在电脑上。并且手绘板还有许许多多的特效功能,还可以扫描上色。
  本来我是想期末考试之后考好点买的,没想到这次语文考砸了,而且还不是一般的砸,所以我就只能指望下一次期末考试或者再有个什么活动再买一套手绘板吧。
  虽然我这次没办法买手绘板了,但是我还是可以去照童鞋家里过过瘾么。因为照童鞋也很喜欢漫画,所以她的妈妈在她过生日的时候送了她一套手绘板。有一次他从qq上发了一张手稿给我,我一看,哇,从手绘板上面画出来的东西果然比从纸上画出来的东西圆润许多,色彩也更鲜艳了。
  现在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有一块“板子(额,不要误会。板子是我们漫画爱好者对手绘板的简称,可别当成我想有一块木板啊)”,希望上帝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也能拥有自己的手绘板吧!这样我就可以节省许多纸张了(我想买手绘板可不是只有这个理由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孝顺父母
       高兴的时刻
       家中的温馨事
       我的小宠物
       外婆家的小花园
       回忆青城山
       观雪景
       卖饼老人
       一枝一叶总关情
       一年比一年好过年
     
     永远
     同学的笑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我心目中的007
     我喜欢这堂课
     蜡梅赞
     古道情缘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
    假如有一天
    外婆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想,我长大了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
    有一种美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